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皇馬 曼城增兵停不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柏度李安後生可畏。 路透社

 【綜合外電】西甲皇家馬德里與英超曼城兩大富豪球會繼續增兵,已簽下迪馬利亞與簡拿利斯的皇馬以1000萬歐元(約9900萬港元)簽下上賽季以400萬歐元加盟基達菲後入了9球的23歲右翼柏度李安;曼城為24歲左閘高拉洛夫出價1700萬英鎊(約2億港元),已獲意甲拉素接納,這位備受列強垂青的塞爾維亞國腳將會加盟曼城。連同翼衛謝路美保定與中場耶耶托尼和大衛施華,曼城今夏的引援花費已逾7500萬英鎊。

傳古迪 羅賓奴將離隊

 皇馬與副選門將杜迪克續約1年,但失去正選位置的中場老將古迪據悉則將追隨前主帥蘇斯達,轉投土耳其比錫達斯,結束14年的皇馬生涯。曼城方面,也有在英超過得不如意的巴西鋒將羅賓奴傳將離隊,而曼城下一步還打算搶購曼聯中堅尼曼查維迪與意甲國際米蘭前鋒巴洛迪利。

AC:細哨將留隊

 對於朗拿甸奴(細哨)將返巴西加盟法林明高的報道,AC米蘭副主席加利亞尼強調:「從未有人就朗拿甸奴轉會接觸我們……他下賽季肯定將為AC比賽。」AC也由熱拿亞羅致得今夏世盃的希臘隊主力、22歲後防通天老倌柏柏斯達夫普路斯,據傳交易條件為450萬歐元轉會費外加3名小將。

法比安奴向熱刺示好

 另外,巴西前鋒路爾斯法比安奴曾表示,英超的熱刺跟他現所屬的西甲西維爾相比還只是小球會,但在轉投AC與曼聯落空後,他卻改變了念頭:「我在近數周才知熱刺的雄心有多大,他們若想簽我就提出報價吧。」

巴塞添將 暫棄法比仔

 強調還有5000萬歐元用以擴軍的巴塞羅那,昨成功以950萬歐元由西維爾簽下25歲巴西翼衛艾迪安奴,根據表現轉會費最高還可達1350萬歐元。巴塞主席羅素稱,由於阿仙奴開價6000萬歐元,故他們恐要到明夏才可再羅致法比加斯。 ■梁志達

相關新聞
中國擬申辦2026年世界盃 (圖)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中國擁5大優勢
申辦世界盃 手續煩瑣 規矩多 (圖)
進軍02年世盃 中國足球最美回憶 (圖)
2018和2022世界盃申辦時間表
國足 西班牙熱身賽告吹 (圖)
足協6中層黨校畢業 (圖)
伯明翰高溫狂操3粒鐘 (圖)
性別爭拗平息 塞曼亞勝利回歸 (圖)
環湖賽揭幕 凸顯高原特色 (圖)
雲沙頭撞對手 環法資格取消 (圖)
勇士破紀錄天價 4.5億賣盤 (圖)
硬地滾球世錦賽後形勢檢討
羅斯極速傷癒德國站復出
韋倫諾夫自組車隊再戰F1
港隊世大壁球賽坐銀望金
福建新援 (圖)
世盃最佳陣容 狂牛成大贏家 (圖)
「神算章魚」不會「轉會」 (圖)
皇馬 曼城增兵停不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