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成龍賞識 常石磊發首張專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何凡27日電】成龍中國旗下藝人、內地「音樂天才小子」常石磊21日以發佈首張個人創作專輯《自己》的方式慶祝生日。該專輯收錄的十一首歌曲全部由常石磊作曲、編曲及演唱,由王平久作詞。他表示,今後會更專注做好自己的音樂,因為音樂永遠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常石磊是北京奧運開幕式歌曲《我和你》首唱者,並備受圈中前輩賞識,成龍去年便與他簽約,希望將其音樂作品打造推廣。成龍透露,常石磊的房間裡就是一張床和一架鋼琴,平時足不出戶,除了彈琴就是睡覺。

 專輯首發會便安排在常石磊僅有四五十平方米的家中。他表示,自己一直處在由純自我風格的音樂人向社會音樂人方向的轉變,但也並非一味迎合。音樂人不應是音樂生產線,而應成為生活的引導者。王平久則表示,《自己》絕對是一張賠慘了的專輯。唱片公司面對個性化音樂人才的同時,亦要面對社會大眾的需求。此張專輯正是為取得合理平衡的一次大膽嘗試。

相關新聞
熊黛林寄語佳麗:表現自己 (2010-07-28) (圖)
北京個唱老闆鄭東漢打102分 周筆暢追求完美 杭州站更好 (2010-07-28) (圖)
陳偉霆越級挑逗周慧敏 (2010-07-28) (圖)
瑤瑤化身奶油甜心 (2010-07-28) (圖)
拒談女兒隱私 趙薇產後忙賺奶粉錢 (2010-07-28) (圖)
被成龍賞識 常石磊發首張專輯 (2010-07-28) (圖)
李克勤為o靚模講話 (2010-07-28) (圖)
容祖兒與姚明比高 (2010-07-28) (圖)
草蜢貴賓式參觀中國館 (2010-07-27) (圖)
內地歌手首個「破蛋」 那英台北個唱 儼如星光大會 (2010-07-27) (圖)
首次參加「科藝」盛會 香港青少年藝術團載譽歸來 (2010-07-27) (圖)
《唐山大地震》 內地三天票房1.6億 (2010-07-27)
張藝謀文藝新作 《山楂樹之戀》原著登台 (2010-07-27)
參與挑戰世界紀錄 林俊傑招萬民「投懷相抱」 (2010-07-27) (圖)
言承旭全力支持Ella (2010-07-25) (圖)
畫集若賣10萬本 汪東城出裸體自畫像 (2010-07-25) (圖)
任賢齊榮升富川影帝 (2010-07-25) (圖)
汪圓圓一家支持環保 (2010-07-25) (圖)
「幸運麟」無懼颱風來襲 (2010-07-25) (圖)
吃得太辣 黑人險困韓國廁所 (2010-07-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