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容祖兒與姚明比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祖兒竟和姚明比身高。

 【本報訊】(記者 植植)日前容祖兒到上海出席「明星帶你看世博」快樂全明星公益盛典,同行的還有姚明、郎朗、李寧、解曉東、水木年華、張靚穎等人。

 早前祖兒為世博歷史上首個殘疾人館「生命陽光館」與解曉東合唱了該館主題歌「生命陽光」,是以大會特意安排祖兒前來參觀,生命陽光館館長親自招待祖兒、曉東參觀,並安排祖兒、曉東左手扶牆,右手搭著前面工作人員肩膀在一間黑房行走,體會盲人在黑暗中的感覺。成立此館的目的是令社會各界更加了解殘疾人、關注殘疾人,並展望殘疾人未來的美好生活。對於能主唱這主題歌,祖兒感到非常榮幸。此行祖兒收穫甚豐,還遇到很多久違了的好朋友,其間祖兒碰到姚明最為興奮,姚明見到祖兒第一句話:「好久不見!」大家一見面即來了一個熱情的問候,一向愛搗蛋的祖兒隨即要求合照,雖然腳踏四吋高跟鞋但身高仍只及姚明心口,難怪祖兒一直笑嚷姚明是「大人國」。

相關新聞
熊黛林寄語佳麗:表現自己 (2010-07-28) (圖)
北京個唱老闆鄭東漢打102分 周筆暢追求完美 杭州站更好 (2010-07-28) (圖)
陳偉霆越級挑逗周慧敏 (2010-07-28) (圖)
瑤瑤化身奶油甜心 (2010-07-28) (圖)
拒談女兒隱私 趙薇產後忙賺奶粉錢 (2010-07-28) (圖)
被成龍賞識 常石磊發首張專輯 (2010-07-28) (圖)
李克勤為o靚模講話 (2010-07-28) (圖)
容祖兒與姚明比高 (2010-07-28) (圖)
草蜢貴賓式參觀中國館 (2010-07-27) (圖)
內地歌手首個「破蛋」 那英台北個唱 儼如星光大會 (2010-07-27) (圖)
首次參加「科藝」盛會 香港青少年藝術團載譽歸來 (2010-07-27) (圖)
《唐山大地震》 內地三天票房1.6億 (2010-07-27)
張藝謀文藝新作 《山楂樹之戀》原著登台 (2010-07-27)
參與挑戰世界紀錄 林俊傑招萬民「投懷相抱」 (2010-07-27) (圖)
言承旭全力支持Ella (2010-07-25) (圖)
畫集若賣10萬本 汪東城出裸體自畫像 (2010-07-25) (圖)
任賢齊榮升富川影帝 (2010-07-25) (圖)
汪圓圓一家支持環保 (2010-07-25) (圖)
「幸運麟」無懼颱風來襲 (2010-07-25) (圖)
吃得太辣 黑人險困韓國廁所 (2010-07-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