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參與挑戰世界紀錄 林俊傑招萬民「投懷相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俊傑的6塊腹肌,連市長也覺得「抱起來很有感覺」。

 【本報訊】台灣歌手林俊傑即將在下個月舉辦2010「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海報上大展好身材6塊腹肌,昨日林俊傑受台灣中壢市與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之邀,參與萬人擁抱挑戰世界紀錄活動,中壢市長魯明哲也大讚「胸肌很大抱起來很有感覺」,現場更引來熱情民眾紛紛「投懷相抱」,甚至有師奶媽媽衝過重重人牆上前捏了一下JJ胸肌,讓工作人員措手不及。但林俊傑心情特好,開心地表示:「今天我要擁抱所有人,把溫暖帶給大家!」於是在現場林俊傑一看見人就大力擁抱,不管是小孩、大人通通來者不拒,連工作人員也「受惠」!而在挑戰世界紀錄當下,俊傑緊緊擁抱著一位女孩長達30秒鐘,場面格外感動溫暖,羨煞台下女粉絲尖叫。

 近日工作滿檔的林俊傑成了空中飛人,一星期至少跑了2、3個地方工作,這次回台灣只停留兩天的時間,為的就是受邀參與這場充滿意義的擁抱萬人嘉年華活動,活動前一晚工作到深夜3點才收工,是為演唱會做前製的視覺特效。之後出發前往韓國取經,跨國與韓國首席舞者合作演唱會密集排練,林俊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透露也將會善用時間去看看韓國的潮流店!

相關新聞
草蜢貴賓式參觀中國館 (2010-07-27) (圖)
內地歌手首個「破蛋」 那英台北個唱 儼如星光大會 (2010-07-27) (圖)
首次參加「科藝」盛會 香港青少年藝術團載譽歸來 (2010-07-27) (圖)
《唐山大地震》 內地三天票房1.6億 (2010-07-27)
張藝謀文藝新作 《山楂樹之戀》原著登台 (2010-07-27)
參與挑戰世界紀錄 林俊傑招萬民「投懷相抱」 (2010-07-27) (圖)
言承旭全力支持Ella (2010-07-25) (圖)
畫集若賣10萬本 汪東城出裸體自畫像 (2010-07-25) (圖)
任賢齊榮升富川影帝 (2010-07-25) (圖)
汪圓圓一家支持環保 (2010-07-25) (圖)
「幸運麟」無懼颱風來襲 (2010-07-25) (圖)
吃得太辣 黑人險困韓國廁所 (2010-07-25) (圖)
陶F談「重新學習」 (2010-07-25) (圖)
《童眼》入圍威尼斯 彭發大讚劉青雲好 (2010-07-24) (圖)
《女人最痛》打水戰 張可頤玩密實 滕麗名落力翻艇 (2010-07-24) (圖)
樂基兒變兔女郎 強調無大肚 (2010-07-24) (圖)
林志炫 胡彥斌 開不插電演唱會 (2010-07-24) (圖)
《唐山大地震》首日票房超3千萬 (2010-07-24) (圖)
蕭芳芳學會積極面對人生 (2010-07-24) (圖)
張亞東讚馬飛「真正中國風」 (2010-07-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