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草蜢貴賓式參觀中國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成為「世博」唯一邀請舉行演唱會之香港歌手,「草蜢」深感意義重大。

 【本報訊】(記者 寧寧)昨晚「草蜢」獲上海世博邀請,於世博之綠地廣場舉行一場演唱會,他們是世博至今唯一邀請舉行演唱會之香港歌手,更巧合為他們第25場巡迴演唱會,所以感到更具意義。「草蜢」3子演出前先與林珊珊、陳淑芬及其丈夫陳柳泉等獲貴賓式安排進入中國館參觀,大家的目的都是想欣賞聞名已久的活動版《清明上河圖》,驚嘆製作之奧妙。

 草蜢三子蔡一智、蔡一傑與蘇志威是前晚抵達上海,數十fans到機場接機,3子的飛機延遲兩小時才到達,本來等到悶,當落飛機見到有數十fans現場持字牌等候,心情好番晒,也忘記疲勞,有些fans更追隨了他們超過二十年,並且帶埋下一代一起捧場,令他們非常高興。

 草蜢獲安排以貴賓身份進入中國館參觀,行程匆忙及入館嚴密,故未有帶家人同行。親身參觀到活動版《清明上河圖》,又獲邀進入中國館內參觀名畫,及了解整個中國館製作過程。結果當然沒有讓大家失望,阿智說:「我替中國以後的世世代代子孫高興,因為看到今天的科技就看到明天中國有多強大。」傑仔則說:「在中國館更睇到好多國寶文物,竟然可以保存幾千年,真的好厲害,所以覺得真的好有眼福。」蘇志威則表示親身看到聞名已久的活動版《清明上河圖》,原來每個人物都有角色與性格,令他驚訝,比他想像更仔細。

 智仔謂看完世博決心把草蜢25周年紀念演唱會,做到如世博精神,就當是草蜢的世博演唱會,廣邀世界各地fans來欣賞最先進最update的草蜢演出。

相關新聞
草蜢貴賓式參觀中國館 (2010-07-27) (圖)
內地歌手首個「破蛋」 那英台北個唱 儼如星光大會 (2010-07-27) (圖)
首次參加「科藝」盛會 香港青少年藝術團載譽歸來 (2010-07-27) (圖)
《唐山大地震》 內地三天票房1.6億 (2010-07-27)
張藝謀文藝新作 《山楂樹之戀》原著登台 (2010-07-27)
參與挑戰世界紀錄 林俊傑招萬民「投懷相抱」 (2010-07-27) (圖)
言承旭全力支持Ella (2010-07-25) (圖)
畫集若賣10萬本 汪東城出裸體自畫像 (2010-07-25) (圖)
任賢齊榮升富川影帝 (2010-07-25) (圖)
汪圓圓一家支持環保 (2010-07-25) (圖)
「幸運麟」無懼颱風來襲 (2010-07-25) (圖)
吃得太辣 黑人險困韓國廁所 (2010-07-25) (圖)
陶F談「重新學習」 (2010-07-25) (圖)
《童眼》入圍威尼斯 彭發大讚劉青雲好 (2010-07-24) (圖)
《女人最痛》打水戰 張可頤玩密實 滕麗名落力翻艇 (2010-07-24) (圖)
樂基兒變兔女郎 強調無大肚 (2010-07-24) (圖)
林志炫 胡彥斌 開不插電演唱會 (2010-07-24) (圖)
《唐山大地震》首日票房超3千萬 (2010-07-24) (圖)
蕭芳芳學會積極面對人生 (2010-07-24) (圖)
張亞東讚馬飛「真正中國風」 (2010-07-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