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灰熊中鋒伏屍森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封鎖發現屍體現場一帶範圍。 美聯社

 【綜合外電】失蹤近10日的前NBA中鋒盧倫辛胡禮昨日被美國孟菲斯警方證實遇害身亡,其屍體被警方於南部郊外一個森林發現,初步估計盧倫辛胡禮遇害與他身上攜有大量現金有關。曾效力孟菲斯灰熊及克里夫蘭騎士的盧倫辛胡禮死訊傳出後,其家人及朋友均到現場默哀,前隊友夏達威抵達兇案現場後更哭成淚人。

據《孟菲斯商業金融報》報道,盧倫辛胡禮於本月從亞特蘭大飛抵孟菲斯探望朋友,本月19日失蹤,其6名孩子於他失蹤當日被載回亞特蘭大。盧倫辛胡禮本月19日與家人最後一次見面,其後打算出外旅遊便失去蹤影,家人於7月22日向警方報案,至昨日被警方發現其屍體,將案件暫列「死因調查」。警方目前正調查他於19日的手機通話紀錄,相信其死因與他身上曾攜有大量現金有關。

 盧倫辛胡禮死訊傳出後,其家人均到達兇案現場默哀,並向外發出聲明:「盧倫辛的家人均聚集在一起為他的離去默哀,以及懷緬他的過去。我們感謝你們在這艱難時期對我們的關心,但希望你們會尊重我們的私隱,我們正努力治癒盧倫辛離去的傷痛。」其母親亦於昨日在家人扶持下到達現場,與警方了解事情。

夏達威哭成淚人

 34歲的盧倫辛胡禮於NBA征戰13個賽季,曾效力灰熊、帝王及騎士,於08至09賽季後退役,他於NBA的778場賽事中,平均取得8分及6.4個籃板球。前NBA球星夏達威較盧倫辛胡禮早2年加盟灰熊,昨日他收到消息後即抵達現場默哀,不禁哭成淚人,「我立即哭了,我對此十分難過,因為我們失去了一個好人以及一位好兄弟。」

 灰熊班主希斯利亦於昨日發表聲明表揚盧倫辛胡禮的過去:「我們對盧倫辛胡禮突然的離去感難過,我們的大家庭失去了一位成員,盧倫辛胡禮曾於球場上為我們表現他的熱忱,我們在這裡一直看著他在籃球場上成長。」■徐慧華

相關新聞
對退休問題未置可否 崔大林推崇舉國體制 (圖)
中超積分榜(截至7月29日) (圖)
中超過半 魯能傲視同群 (圖)
二次轉會 建業不再引援 (圖)
姚明慈善賽 林書豪小巨蛋獻技 (圖)
國籃挫伊朗迎斯盃首勝 (圖)
國家射擊征德國 爭奧運席位 (圖)
高比夜遊浦江 為世博加油 (圖)
前灰熊中鋒伏屍森林 (圖)
「新人王」落選美國男籃 (圖)
拜林右膝手術成功
祖舒侯活傳簽約巫師1年
火箭送走中鋒安達臣
南華拒放走「陳七」 (圖)
梅利盼換教練可助贏大滿貫 (圖)
馬沙無懼重返「致命」賽道 (圖)
短訊
老馬抱怨被阿足總出賣 (圖)
列基美有望返阿軍 (圖)
紅魔新兵處子秀搶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