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魔新兵處子秀搶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查維亞靴南迪斯(上)取得好開始。美聯社

 【綜合外電】今夏在世界盃表現搶鏡的墨西哥年輕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昨晨首度為曼聯披甲便有波入,完場前突破越位冷靜笠射入網,前季多次攻入救命球的「幸運童子」馬捷達也梅開二度,加上吉遜的罰球與卡華利建功,結果大勝美職聯明星隊5:2,美國熱身之旅取得3勝1負佳績。

費Sir讚小將 為班主護駕

 在朗尼與尼曼查維迪等主力缺陣下,球隊一班年輕人今次支撐起紅魔大樑,領隊費格遜對此感到滿意:「當我要退休時,我認為誰也無需為曼聯的未來擔心。」對於球迷批評班主加拉沙累球隊債台高築兼無力大肆擴軍,費Sir辯護道:「批評加拉沙是不公平的,當今任何的大投資都會有借貸。」他又認為大手筆增兵並非一定是明智之舉,「這不僅牽涉轉會費,還有高昂的工資……我們已有自己的年輕球員。」

貝碧胞弟疑被綁架

 此外,曼聯前鋒貝碧托夫(貝碧)的胞弟阿辛3個月前被指與一宗牽涉信用卡與提款機的騙案有關,保加利亞警方充公了他經營店舖內的電腦與文件。但過去1個月,阿辛卻像人間蒸發般失蹤,懷疑被綁架,但警方至今還未接到報案。貝碧的妻女去年也曾受綁架威脅,最終貝碧返祖家保加利亞解決了事件。

 另方面,因傷休戰4個月的英格蘭中場碧咸,最快可望於8月末隨洛杉磯銀河恢復操練。■梁志達

相關新聞
對退休問題未置可否 崔大林推崇舉國體制 (圖)
中超積分榜(截至7月29日) (圖)
中超過半 魯能傲視同群 (圖)
二次轉會 建業不再引援 (圖)
姚明慈善賽 林書豪小巨蛋獻技 (圖)
國籃挫伊朗迎斯盃首勝 (圖)
國家射擊征德國 爭奧運席位 (圖)
高比夜遊浦江 為世博加油 (圖)
前灰熊中鋒伏屍森林 (圖)
「新人王」落選美國男籃 (圖)
拜林右膝手術成功
祖舒侯活傳簽約巫師1年
火箭送走中鋒安達臣
南華拒放走「陳七」 (圖)
梅利盼換教練可助贏大滿貫 (圖)
馬沙無懼重返「致命」賽道 (圖)
短訊
老馬抱怨被阿足總出賣 (圖)
列基美有望返阿軍 (圖)
紅魔新兵處子秀搶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