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媒體:田協屢為劉翔改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教練孫海平(後)輔導劉翔訓練。資料圖片

 【本報訊】中國田協更改了亞運會選拔辦法:「2009年世錦賽前三」改為「獲得奧運會前六名、2009年世錦賽前六的在訓在役運動員具有亞運會參賽資格」。這樣,劉翔無需選拔就可以參加亞運會。由於劉翔今年沒出甚麼成績,所以消息一出,又是引發一陣質疑聲。

 對此,劉翔團隊的一位成員在接受上海《青年報》訪問時表示:「這是田協的安排啊,總歸是國家隊這邊安排劉翔的治療方案、比賽方案,有爭議和質疑,並不讓人意外,現在劉翔還處於康復階段,沒有甚麼特別好的國際大賽成績,自然說甚麼的都有。我們也理解,不用太在意這個。」

 據悉,田協並不是第一次為劉翔調整已有的文件,比如在去年田徑室內世錦賽前,為了讓劉翔參加政協會議,田協將全國室內錦標賽的賽程進行了調整;另外,為了讓劉翔能夠在莘莊有一個比賽促進訓練,田協特舉辦了一個「特許賽」,只設跨欄項目。「這不能說是搞特殊,而是為了保證優勢項目、優勢運動員的舉動,其實,田協對優勢項目向來都有政策方面的傾斜。」這位成員說。

相關新聞
修改亞運選拔辦法 田協否認為劉翔開綠燈 (圖)
媒體:田協屢為劉翔改規 (圖)
中國女排征大獎賽 王一梅回勇 (圖)
穗亞運今百日倒計時 (圖)
高洪波長遠佈局 新國足「棄老啟新」 (圖)
新國足名單
台灣雙北聯手申辦亞運
射擊世錦賽 龐偉遭淘汰
14隊逐軟式壘球全國賽
考察亞運城 (圖)
積遜續約湖人存疑 (圖)
「大帝」登報謝球迷反被譏諷 (圖)
中日援將具名氣 大中直指港甲前4 (圖)
貪小便宜細威被笑無教養 (圖)
舒麥加向巴里哲奴道歉 (圖)
美反興奮劑機構賄證告岩士唐? (圖)
體壇微博 (圖)
蟬聯 (圖)
朗尼夜蒲玩到癲 費sir震怒 (圖)
紅魔約戰 愛爾蘭聯賽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