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帝」登報謝球迷反被譏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勒邦占士向球迷致謝。資料圖片

 【綜合外電】繼伊高斯卡斯向克利夫蘭球迷賣廣告致謝之後,「大帝」勒邦占士日前也做出相同舉動,他在《克利夫蘭平原報》上刊登了一版廣告,向家鄉阿克倫城的球迷致謝。但是,「大帝」全文都沒有提及克利夫蘭;那麼,克利夫蘭球迷的反應如何呢?當然是不領情。一名球迷說:「勒邦占士的反應也太遲了吧?他轉會快一個月了,為什麼現在才發表感謝信?」另一人則回答:「那是因為勒邦占士看到伊高斯卡斯的舉動,『大帝』只是想效仿一下。」

傳向球迷豎中指

 此外,一位叫做費格的阿克倫球迷稱,在早前得到消息「大帝」正在一家夜店開派對,於是他前往夜店。費格憶述見到「大帝」時的話,「我從他身邊走過說,『夥計,我想跟你拍張合影,我來自阿克倫。』他完全沒有理睬我。」費格隨後對「大帝」說,「嗨,阿克倫依舊愛著你」,但「大帝」用噓聲回應了費格,並且對他豎中指。費格表示,他已經同NBA聯繫,要求「大帝」向他道歉。雖然克利夫蘭球迷不再愛「大帝」,但新東家就為愛將打破禁例。據稱,邁阿密熱火一向禁止球員佩戴頭帶,但對於「大帝」來說,頭帶一直是他的招牌之一;對此,熱火願意為他打破禁例。

相關新聞
修改亞運選拔辦法 田協否認為劉翔開綠燈 (圖)
媒體:田協屢為劉翔改規 (圖)
中國女排征大獎賽 王一梅回勇 (圖)
穗亞運今百日倒計時 (圖)
高洪波長遠佈局 新國足「棄老啟新」 (圖)
新國足名單
台灣雙北聯手申辦亞運
射擊世錦賽 龐偉遭淘汰
14隊逐軟式壘球全國賽
考察亞運城 (圖)
積遜續約湖人存疑 (圖)
「大帝」登報謝球迷反被譏諷 (圖)
中日援將具名氣 大中直指港甲前4 (圖)
貪小便宜細威被笑無教養 (圖)
舒麥加向巴里哲奴道歉 (圖)
美反興奮劑機構賄證告岩士唐? (圖)
體壇微博 (圖)
蟬聯 (圖)
朗尼夜蒲玩到癲 費sir震怒 (圖)
紅魔約戰 愛爾蘭聯賽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