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積遜續約湖人存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積遜教練傳繼續帶領湖人。資料圖片

 【綜合外電】洛杉磯湖人球迷當前最關心的事情莫過於主帥積遜的續約問題;據全球體育電視頻道ESPN昨日報道,積遜與湖人已於上周末正式完成了簽約,合約期和薪金均沒有對外披露。可是,積遜的經理人穆斯伯格就在傳出這位NBA史上最成功的教頭留效湖人一事後,對任何提問都沒有作出回應。由此看來,積遜是否已續約湖人仍存疑問!

 上季,積遜多次表達了功成身退的想法,這位11屆總冠軍名帥很嚮往退休生活;不過,在湖人隊奪得2010年總冠軍後,積遜表示將重返湖人繼續執教。隨著積遜完成續約,湖人也立即和他的教練組成員達成協議,目前這支以高比拜仁為核心的湖人隊,將繼續向高峰推進。而且,在一項球迷調查中,湖人最被看好蟬聯總冠軍,積遜亦有望在2011年完成個人第4次「三連冠」。

球迷看好蟬聯總冠軍

 據《雅虎體育》官方投票結果,10萬名球迷中,有65%認為湖人將蟬聯總冠軍,而擁有「大帝」勒邦占士的邁阿密熱火支持者則達到22%。最近兩屆東岸冠軍波士頓塞爾特人和奧蘭多魔術,合計也不過13%。湖人今夏實力穩中提升,新加盟的比歷和班尼斯的能力稱不上頂級,卻還算是不錯。比歷很適合湖人的三角進攻體系,班尼斯則屬於全能球員。更重要的是,湖人的西岸對手們各有各的問題,真正夠份量的挑戰者反而欠奉。

 湖人能否繼續在積遜帶領下蟬聯NBA總冠軍,言之尚早;但湖人必定是NBA的「台柱」,令不少球迷支持這支洛杉磯球隊。據NBA官方透露,NBA官方的微博粉絲數量已經超過2000萬,這對全美各體育聯盟的官方微博所取得的成績來說,是史無前例的。NBA負責運營事務的副總裁蒙莉莎表示:「超過2千萬的粉絲證明我們在全球廣泛的球迷基礎,我們也想通過一周的慶祝活動來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

相關新聞
修改亞運選拔辦法 田協否認為劉翔開綠燈 (圖)
媒體:田協屢為劉翔改規 (圖)
中國女排征大獎賽 王一梅回勇 (圖)
穗亞運今百日倒計時 (圖)
高洪波長遠佈局 新國足「棄老啟新」 (圖)
新國足名單
台灣雙北聯手申辦亞運
射擊世錦賽 龐偉遭淘汰
14隊逐軟式壘球全國賽
考察亞運城 (圖)
積遜續約湖人存疑 (圖)
「大帝」登報謝球迷反被譏諷 (圖)
中日援將具名氣 大中直指港甲前4 (圖)
貪小便宜細威被笑無教養 (圖)
舒麥加向巴里哲奴道歉 (圖)
美反興奮劑機構賄證告岩士唐? (圖)
體壇微博 (圖)
蟬聯 (圖)
朗尼夜蒲玩到癲 費sir震怒 (圖)
紅魔約戰 愛爾蘭聯賽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