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舒麥加向巴里哲奴道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舒麥加認為被處罰是正確的。路透社

 【綜合外電】德國「車神」舒麥加向他的前法拉利隊友巴里哲奴就F1匈牙利站尾聲做出的危險防守動作道歉。舒麥加在其個人官方網站上寫到:「再次看過錄像後,我必須要說,處罰是正確的。我只是想給巴里哲奴試圖超越我製造困難,但我沒發覺我的動作帶給他的危險。如果他需要,我就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至於平治車隊老闆布勞恩亦為「車神」辯護,「那個動作看起來的確非常危險,但我相信這並不是舒麥加的本意。他只是想要保住自己的位置,而不是看到巴里哲奴就只想著一定要將他擠出賽道。」

汽聯開會查法拉利「指令門」

 另外,在F1大獎賽德國站發生法拉利車隊「指令門」事件後,國際汽聯昨日宣佈,國際賽車運動理事會副主席克勞為此將親自主持9月8日的聽證會。在7月25日德國站比賽上,法拉利車隊車手馬沙在接到車隊無線電指令後,車速明顯下降並為隊友艾朗素讓車,最終這位「雙冠王」奪得了德國站冠軍。法拉利車隊事後已經為此付出了10萬美元的代價。

相關新聞
修改亞運選拔辦法 田協否認為劉翔開綠燈 (圖)
媒體:田協屢為劉翔改規 (圖)
中國女排征大獎賽 王一梅回勇 (圖)
穗亞運今百日倒計時 (圖)
高洪波長遠佈局 新國足「棄老啟新」 (圖)
新國足名單
台灣雙北聯手申辦亞運
射擊世錦賽 龐偉遭淘汰
14隊逐軟式壘球全國賽
考察亞運城 (圖)
積遜續約湖人存疑 (圖)
「大帝」登報謝球迷反被譏諷 (圖)
中日援將具名氣 大中直指港甲前4 (圖)
貪小便宜細威被笑無教養 (圖)
舒麥加向巴里哲奴道歉 (圖)
美反興奮劑機構賄證告岩士唐? (圖)
體壇微博 (圖)
蟬聯 (圖)
朗尼夜蒲玩到癲 費sir震怒 (圖)
紅魔約戰 愛爾蘭聯賽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