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體壇微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 環法單車賽三屆盟主、西班牙名將干達度,轉投丹麥盛寶銀行車隊;車隊負責人表示,干達度加盟令他們夢想成真。

 ■ 阿根廷網球名將納班迪安自4月受傷休息後,周一復出參加華盛頓網賽,即發揮水準,以6:4及6:0淘汰美國的拿姆,順利過關。

 ■ 因為服用禁藥被停賽4年的美國100米跑手加杜連(見圖)表示,將在周四回歸田徑場是為了朋友、支持者,更希望達成出戰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目標。另外,國際田聯公佈了鑽石聯賽斯德哥爾摩站的參賽陣容,在男子100米的名單中,牙買加飛人保特、名將鮑維和美國名將基爾的「3大飛人」名字同時出現。

 ■ 現任世界重量級拳王傑素高下月11日在法蘭克福接受尼日利亞拳手森美爾彼得的挑戰;雙方5年前曾交手,傑素高當時被三度擊倒,但比賽12個回合後贏點數,他指對方出拳很重,今次會有所準備。

 ■ 港甲班霸南華昨日在韓國再進行熱身賽,結果與韓職聯球會蔚山現代踢成2:2平手;李威廉、卡里祖上下半場各入一球。

相關新聞
修改亞運選拔辦法 田協否認為劉翔開綠燈 (圖)
媒體:田協屢為劉翔改規 (圖)
中國女排征大獎賽 王一梅回勇 (圖)
穗亞運今百日倒計時 (圖)
高洪波長遠佈局 新國足「棄老啟新」 (圖)
新國足名單
台灣雙北聯手申辦亞運
射擊世錦賽 龐偉遭淘汰
14隊逐軟式壘球全國賽
考察亞運城 (圖)
積遜續約湖人存疑 (圖)
「大帝」登報謝球迷反被譏諷 (圖)
中日援將具名氣 大中直指港甲前4 (圖)
貪小便宜細威被笑無教養 (圖)
舒麥加向巴里哲奴道歉 (圖)
美反興奮劑機構賄證告岩士唐? (圖)
體壇微博 (圖)
蟬聯 (圖)
朗尼夜蒲玩到癲 費sir震怒 (圖)
紅魔約戰 愛爾蘭聯賽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