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六朝元老」朱芳雨憾別世錦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朱芳雨貴為「六朝元老」。資料圖片

 【本報訊】中國男籃證實,小前鋒朱芳雨已經離隊,不能隨隊參加世錦賽;籃協表示,主帥鄧華德將在周五的男籃公開課上解釋朱芳雨離隊的原因。對於被除名,「六朝元老」朱芳雨:「遺憾,不過同時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一件事情。從歸隊之後,我一直在積極做右手小指恢復訓練,但是你們也知道有時候對於傷病,運動員其實是很無奈的。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卻無論如何都跟不上國家隊的進度。」

 朱芳雨01年第一次入選國家隊,先後跟隨過王非、蔣興權、哈里斯、尤納斯、郭士強以及鄧華德6位主教練,可謂中國男籃的「六朝元老」。在這9年來,朱芳雨從未缺席過任何一屆世界大賽,他參加過兩屆世錦賽和兩屆奧運會;同時,還有兩屆亞運會和三屆亞錦賽。在CBA聯賽中,朱芳雨幫助廣東隊拿到6次總冠軍,3次獲得總決賽MVP。

相關新聞
姚明復出在即 (圖)
上海男籃簽首名新戰將 (圖)
「六朝元老」朱芳雨憾別世錦賽 (圖)
亞運百日倒計時 場館月底完工
歌舞慶祝 (圖)
國家隊千五人征戰亞運
重典治亂世 足協連開五罰單 (圖)
罰錢了事 治標不治本 (圖)
中華微博
體院小將 會考六成合格 (圖)
曾偉忠啟動「全能港足」計劃 (圖)
奧尼爾無意出國搵食 (圖)
加杜連勝利回歸 (圖)
環球快訊 (圖)
傑志外援 (圖)
新球衣 (圖)
遊世博 (圖)
越洲長征 恐踢殘美斯 (圖)
狀態未足仍梅開二度 (圖)
敘富豪搶購紅軍胸有成竹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