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敘富豪搶購紅軍胸有成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狄亞拉跑動範圍廣。 法新社

 【綜合外電】日前才傳出華裔商人黃健華有意收購英超球會利物浦(紅軍),然而代表來自中東與加拿大一批投資者、4月時也曾表示圖購紅軍的敘利亞富豪居迪則稱,在收購價與償還債務等方面已跟紅軍老闆基列特和希克斯達成基本共識,有信心可全購紅軍。另據報,印度富豪阿里沙耶有意收購英超球會布力般流浪。

英超嚴管買家財政

 英超聯盟已頒下新規,嚴管20支英超球會的財政。所有球會的潛在買家都要證明自己具備足夠資金,至少可應付未來一季班費,才可獲准收購,另外英超聯盟亦可向稅務部門了解球會的稅務情況。他們此舉是為免再出現球會面臨破產的悲劇。樸茨茅夫兩年間多次易手,但終也因欠下鉅額稅款,去季被財政託管,罰扣聯賽9分,來季降落英冠作賽。

英足加強青訓

 此外,英格蘭今夏世界盃16強慘敗給德國,為讓英足培養更多優質新血,英足總與英超球會取得共識,增加9至16歲少年的球員青訓時數,由現時每周5小時上調至15至20小時。

曼聯傳挖狄亞拉

 另方面,英超曼聯傳有意羅致曾在英超搵食的25歲法國防中狄亞拉,西甲皇家馬德里要價1900萬英鎊(約2.3億港元)。曼聯也公布了新作客球衣款式,戰袍以白色為主,點綴以黑色和紅色的肩部裝飾。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姚明復出在即 (圖)
上海男籃簽首名新戰將 (圖)
「六朝元老」朱芳雨憾別世錦賽 (圖)
亞運百日倒計時 場館月底完工
歌舞慶祝 (圖)
國家隊千五人征戰亞運
重典治亂世 足協連開五罰單 (圖)
罰錢了事 治標不治本 (圖)
中華微博
體院小將 會考六成合格 (圖)
曾偉忠啟動「全能港足」計劃 (圖)
奧尼爾無意出國搵食 (圖)
加杜連勝利回歸 (圖)
環球快訊 (圖)
傑志外援 (圖)
新球衣 (圖)
遊世博 (圖)
越洲長征 恐踢殘美斯 (圖)
狀態未足仍梅開二度 (圖)
敘富豪搶購紅軍胸有成竹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