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微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5]     我要評論

 ■ 正在德國參加射擊比賽的龐偉日前透露,妻子杜麗將於本周末生產,預產期就是8月8日;龐偉還透露他們已經知道是個男孩。不過此言一出,便引發網友質疑,有的說:「知道是男生有什麼大不了嗎?鑒定性別根本不是個事兒,何況他們是名人。」有人反駁:「名人就有特權嗎?鑒定胎兒性別不是違規的嗎?」

 ■ 4日凌晨,2010年射擊世錦賽在德國慕尼黑結束第4個比賽日的爭奪,李亞軍在男子飛碟多向名列第5,為中國隊又拿到一張倫敦奧運入場券,然而男子10米氣手槍的奧運冠軍龐偉,男子10米移動靶的前奧運冠軍楊凌都沒有打進決賽,也讓中國隊遭遇挫折。

 ■ 昨日,中國足球員董方卓效力的波蘭豪門萊吉亞,在其官網正式宣佈與董芳卓解除合同的決定。

 ■ 據內地媒體昨日報道,在韓國踢球的李瑋鋒與足協掌門人韋迪和國管部主任曹景偉取得聯繫,並與國家隊主教練高洪波通過電話進行溝通,離開國家隊兩年多的李瑋鋒希望再次入選國足。

相關新聞
姚明復出在即 (圖)
上海男籃簽首名新戰將 (圖)
「六朝元老」朱芳雨憾別世錦賽 (圖)
亞運百日倒計時 場館月底完工
歌舞慶祝 (圖)
國家隊千五人征戰亞運
重典治亂世 足協連開五罰單 (圖)
罰錢了事 治標不治本 (圖)
中華微博
體院小將 會考六成合格 (圖)
曾偉忠啟動「全能港足」計劃 (圖)
奧尼爾無意出國搵食 (圖)
加杜連勝利回歸 (圖)
環球快訊 (圖)
傑志外援 (圖)
新球衣 (圖)
遊世博 (圖)
越洲長征 恐踢殘美斯 (圖)
狀態未足仍梅開二度 (圖)
敘富豪搶購紅軍胸有成竹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