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越洲長征 恐踢殘美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斯亟需休息。 路透社

 【綜合外電】西甲球會巴塞羅那教練哥迪奧拿周二在記者會上宣布,昨晚對韓職明星隊的熱身賽不會派美斯上陣,以讓這位征畢世界盃的王牌前鋒有更多時間休息。不過,在贊助商的脅迫下,疲憊的美斯還是要披掛出戰,連同下周日和周三對北京國安以及代表阿根廷作客友賽愛爾蘭,接連越洲奔波征戰實恐讓美斯吃不消。

 哥帥公布了美斯不會上陣的消息後,有球迷要求主辦當局退票,贊助商隨即以拒付200萬歐元(約2050萬港元)的出場費脅迫巴塞,而且巴塞與贊助商的合同中已註明,一旦美斯上陣不足30分鐘,巴塞將少收20萬歐元。韓國電視網也表示,美斯若避戰,巴塞又派二線隊出擊,他們便會放棄轉播這場比賽。巴塞高層隨即召見哥帥,決定讓美斯如約出場。實際利益當前,巴塞也只好讓美斯「鋌而走險」。

下周作客愛爾蘭料踢半場

 巴塞下周日會在北京「鳥巢」友賽國安隊,美斯實質上陣時間還是未知之數,但下周三將首度率領阿根廷國足出師的暫代教練巴迪斯達已表明,美斯會如常在作客對愛爾蘭的熱身賽中披甲,還會第2度以隊長身份上陣,應付上半場比賽。短時間內接連越洲奔波征戰,實恐讓美斯吃不消。

 在結束忙碌的西甲球季以及南非世界盃後,美斯剛結束假期便立刻返回巴塞的訓練營,今夏未獲足夠休息。巴塞隊醫稱,美斯的身體已非常疲憊,目前最需要的不是訓練和熱身,而是休息。■梁志達

相關新聞
姚明復出在即 (圖)
上海男籃簽首名新戰將 (圖)
「六朝元老」朱芳雨憾別世錦賽 (圖)
亞運百日倒計時 場館月底完工
歌舞慶祝 (圖)
國家隊千五人征戰亞運
重典治亂世 足協連開五罰單 (圖)
罰錢了事 治標不治本 (圖)
中華微博
體院小將 會考六成合格 (圖)
曾偉忠啟動「全能港足」計劃 (圖)
奧尼爾無意出國搵食 (圖)
加杜連勝利回歸 (圖)
環球快訊 (圖)
傑志外援 (圖)
新球衣 (圖)
遊世博 (圖)
越洲長征 恐踢殘美斯 (圖)
狀態未足仍梅開二度 (圖)
敘富豪搶購紅軍胸有成竹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