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排大獎賽 中國贏「波」開門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惠若琪(右)強攻。新華社

 【綜合中新社成都6日電】2010世界女排大獎賽6日在中國成都、巴西聖卡洛斯和波蘭格迪尼亞三地同時開戰。在成都賽區主場作戰的中國女排,6日晚以3:0輕鬆戰勝波多黎各隊,取得首場勝利。

 是役,中國女排面對首次交手的波多黎各隊開局不利,在以5:8落後技術暫停後,首發表現不佳的主攻王一梅被陳麗怡替下。隨後,中國隊加強了進攻中的變化,攔網和強攻頻頻奏效,最後以25:2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中國女排隊員們放開手加強進攻和攔網,比分一路領先,並以25:18的較大優勢再取一局。第三局雙方在接發球上的失誤不斷,比分也因此交替上升。在20平後,馬蘊雯的攔網和卞雨倩的發球建功,雙方比分終於拉開。最後,惠若琪在四號位小斜線得手,中國隊最終以25:22戰勝對手。

 在成都賽區首場比賽中,荷蘭女排以3:0戰勝泰國隊。7日比賽繼續,下午4時由波多黎各對陣荷蘭;晚上7時30分,中國對泰國。

 2010世界女排大獎賽歷時4周,共10站比賽,12支球隊參賽。中國女排將先後在成都、澳門、香港三地迎戰波多黎各、泰國、荷蘭、多米尼加、巴西、德國和美國女排,隨後參加8月下旬在寧波北侖進行的總決賽。

相關新聞
李霄鵬將任女足主帥 (圖)
李霄鵬:我的隊要有獨特風格 (圖)
李霄鵬(Li Xiaopeng) (圖)
女足名單 (圖)
女排大獎賽 中國贏「波」開門紅 (圖)
重提12年前受傷 桑蘭擬索賠 (圖)
港泳將抵台 備戰廈金橫渡 (圖)
中伊對抗賽9月鄭州舉行
引援不力 建業老總致歉
大連足協向陝球迷道歉
菲比斯膺全美賽金牌王 (圖)
傑志西班牙友賽響頭炮 (圖)
活士福地首輪創新低 (圖)
岩士唐再遭前隊友爆用禁藥 (圖)
港隊空手道亞青賽報捷 (圖)
盧迪克狀態低迷擬體檢 (圖)
廣東省訓練基地令人羨慕 (圖)
主場首次擔正表現亮麗 祖高爾贏盡印象分 (圖)
森多利亞歐聯遇不來梅 (圖)
艾迪巴約願投「斑馬兵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