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岩士唐再遭前隊友爆用禁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岩士唐(右)的禁藥風波沒完沒了。美聯社

 【新華社5日電】據《紐約時報》5日報道,一名岩士唐的美國無線電屋車隊前隊友向檢察官爆料,這位環法七冠王對當時隊中盛行的服用禁藥情況十分清楚,岩士唐的律師達利對此提出抗議。

 這位隊友聲稱,當年美國無線電屋車隊普遍服用興奮劑,而這正是在岩士唐知情甚至是支持的情況下進行。這位車手表示,他已經把自己知道的所有情況都告訴負責調查相關案件的聯邦檢察官。美國聯邦大陪審團之前並沒有傳喚岩士唐的這名前隊友,因為他在比賽中從未與興奮劑扯上關係,不過這位車手向檢察官坦承自己當時使用違禁藥品的一些細節。

 到目前為止,岩士唐對一切關於他曾使用違禁藥品的指控都堅決否認。岩士唐的律師達利5日下午發表一份聲明,認為這名前隊友的證詞中包含「帶有偏向性的不恰當說法」,他說:「任何指控岩士唐服用禁藥的車手,他們要麼是弄錯了,要麼就是沒說實話。」達利認為,在與岩士唐合作過的所有隊友中,會有數百人否認岩士唐曾經以違規手段贏得勝利。

律師指車手被誘迫改口供

 此外,達利還表示:「某些車手可能在美國反興奮劑機構的誘迫下簽了秘密協議,改變他們之前的證詞。對於車手們的做法,我認為可以理解,但是美國反興奮劑機構的做法屬於對聯邦政府權力的肆意濫用,而這是完全錯誤的。」

相關新聞
李霄鵬將任女足主帥 (圖)
李霄鵬:我的隊要有獨特風格 (圖)
李霄鵬(Li Xiaopeng) (圖)
女足名單 (圖)
女排大獎賽 中國贏「波」開門紅 (圖)
重提12年前受傷 桑蘭擬索賠 (圖)
港泳將抵台 備戰廈金橫渡 (圖)
中伊對抗賽9月鄭州舉行
引援不力 建業老總致歉
大連足協向陝球迷道歉
菲比斯膺全美賽金牌王 (圖)
傑志西班牙友賽響頭炮 (圖)
活士福地首輪創新低 (圖)
岩士唐再遭前隊友爆用禁藥 (圖)
港隊空手道亞青賽報捷 (圖)
盧迪克狀態低迷擬體檢 (圖)
廣東省訓練基地令人羨慕 (圖)
主場首次擔正表現亮麗 祖高爾贏盡印象分 (圖)
森多利亞歐聯遇不來梅 (圖)
艾迪巴約願投「斑馬兵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