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西班牙友賽響頭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傑志新援祖迪(中)狀態甚勇。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傑志的西班牙之旅旗開得勝!今季加入數名新援的本地甲組球隊傑志,昨日進行西班牙集訓之旅的首場友賽,結果憑藉中堅羅沙度建功,以1:0小勝加泰隆尼亞球隊塔陶沙,在西班牙集訓首戰即打開勝利之門,傑志主帥甘巴爾賽後表示對蘇來強和朱兆基等華人新將表現感到滿意。

 已在西班牙集訓3天的傑志,首場友賽即表現出良好狀態,上半場25分鐘憑林嘉緯開出角球,後上助攻的中堅羅沙度在混戰中偷襲得手,射成1:0。換邊後,主隊乘傑志換入多名年輕球員搶回不少攻勢,不過仍無法打開缺口,最終傑志小勝1球,為西班牙之旅打響頭炮。

甘巴爾滿意新華將表現

 傑志主帥甘巴爾賽後表示對一眾新援表現非常滿意,有信心他們能夠迅速融入傑志的「巴塞」踢法,他說:「我們在這幾天投入訓練,而且花上不少時間研究戰術,我對賽果感到滿意。至於新加盟球員如蘇來強和朱兆基等都表現非常積極,相信他們經過今次集訓後會更加熟悉球隊的戰術模式,球隊演繹出賽前戰略部署,比賽果更為可喜。」

南華險勝FC大邱開齋

 另外,正在韓國集訓的本地班霸南華,日前在一場友賽中以3:2擊敗FC大邱,崔護重來的巴西外援卡里祖個人梅開二度,而小將歐陽耀沖亦有入球進賬,為南華終取得在韓國集訓的首場勝仗。

相關新聞
李霄鵬將任女足主帥 (圖)
李霄鵬:我的隊要有獨特風格 (圖)
李霄鵬(Li Xiaopeng) (圖)
女足名單 (圖)
女排大獎賽 中國贏「波」開門紅 (圖)
重提12年前受傷 桑蘭擬索賠 (圖)
港泳將抵台 備戰廈金橫渡 (圖)
中伊對抗賽9月鄭州舉行
引援不力 建業老總致歉
大連足協向陝球迷道歉
菲比斯膺全美賽金牌王 (圖)
傑志西班牙友賽響頭炮 (圖)
活士福地首輪創新低 (圖)
岩士唐再遭前隊友爆用禁藥 (圖)
港隊空手道亞青賽報捷 (圖)
盧迪克狀態低迷擬體檢 (圖)
廣東省訓練基地令人羨慕 (圖)
主場首次擔正表現亮麗 祖高爾贏盡印象分 (圖)
森多利亞歐聯遇不來梅 (圖)
艾迪巴約願投「斑馬兵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