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熱點追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用皮套充電器 廉價外殼供果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5]     我要評論

 蘋果產品的熱銷,更引發了內地延伸產業熱,市面上各種國產相關零配件譬如充電器、外殼等層出不窮,也備受消費者青睞。

 記者在華強北市場看到,市面上有各種色彩繽紛的蘋果手機外殼,iPad專用皮套、簡易充電器等,應有盡有,價格從幾元到上百元不等。「果迷」岳先生一下選購了5、6款iPhone手機外殼,他笑指:「這只是手機的衣服,國產的便宜,也有很多選擇,買多幾個可以隨時換,和朋友都是在這邊買。」而有商家還在電子市場入口打出大大的廣告牌,宣傳蘋果配件產品。

平板電腦熱 國產新品多

 而iPad的問世更帶來了內地平板電腦熱,山寨iPad也直線暢銷。在銷售市場,內地以電子書得名的漢王科技、華旗旗下的愛國者、國美、長城電腦等諸多廠商都陸續發布自己的平板電腦產品。在華強北漢王電子書相關櫃台,銷售員著力向記者介紹其獨特科技,並直言,「這些都是蘋果iPad無法做到的」,競爭對手的身份不言而喻。

山寨iPad 最平599元

 而山寨iPad更在正版iPad熱銷的同時滿足了不少消費力不強的買家。據悉,目前市面上仿製iPad的平板電腦有數十款,有店家介紹,山寨iPad還分兩種,第一種是運行微軟Windows 7系統的,接上鍵盤和鼠標就相當於一台普通上網本,價格在2,000元上下。而另一種採用Google Andorid系統,售價非常便宜,一般都在千元以下,最低一款標價僅599元,一般店舖差不多每天都可以賣出一兩台。

相關新聞
深圳熱銷 iPad iPhone 4 水客搶光港正貨 (2010-08-15) (圖)
港行奇貨可居 歐版借勢漲價 (2010-08-15) (圖)
炒家食水深 iPhone 4深售1.4萬 (2010-08-15) (圖)
iPhone 4下月入內地 iPad需過WAPI關 (2010-08-15)
專用皮套充電器 廉價外殼供果迷 (2010-08-15)
港生孩難享福利 跨境家庭壓力大 (2010-08-03) (圖)
深港跨境家庭困境 (2010-08-03)
人仔升物價漲 收入減開支增 (2010-08-03) (圖)
看病原來非免費 公院人多有排等 (2010-08-03)
赴港上學非易事 入名校更難 (2010-08-03) (圖)
赴港產子內地婦 無悔當初不辭苦 (2010-08-02) (圖)
港生代逾10萬恐變人口炸彈 (2010-08-02)
第二胎繼香燈 返閩「隱姓埋名」 (2010-08-02)
富媽媽也來港 為女出國鋪路 (2010-08-02) (圖)
隱蔽港生 (2010-08-02) (圖)
過去10年父母均為內地人的 (2010-08-02) (圖)
中巴鐵路將上馬 神州添能源動脈 (2010-08-01) (圖)
西部輸歐貨物 行程減萬公里 (2010-08-01)
學者質疑鐵路運能源 成本昂貴 更易受襲 (2010-08-01) (圖)
破解馬六甲困局 增闢「必油」之路 (2010-08-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熱點追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