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迪士尼5周年 遊客2000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冠宏(右二)過去5年到訪樂園逾500次,為慶祝樂園5歲生辰,他親手做了一個金色城堡作為生日禮物。左二為金民豪。

 【本報訊】(記者 郝君兒)香港迪士尼樂園昨5歲生日。樂園行政總裁金民豪表示,5周年慶祝活動持續1年,並於明年展開,頭炮為1月21日起推出籌備1年、香港迪士尼獨有的花車巡遊,睡公主城堡同日亦會換上特別布置。過去5年共約2,000萬人次到訪樂園,當中800萬為內地旅客。樂園今個財政年度將於本月底完結,料在萬聖節特備節目及十.一黃金周旅客或提早來港帶動下,樂園全年入場人次很大機會超越首年錄得的520萬紀錄,創歷年入場新高。金民豪昨日重申,不擔心上海興建迪士尼會對香港迪士尼造成衝擊。

學生贈夢幻城堡 探險船長結良緣

 香港迪士尼樂園為慶祝5周年,昨日聯同4,000多名員工及社區人士,在美國小鎮大街拍大合照,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亦有參與。迪士尼昨為每名入場人士送上5周年紀念襟章,吸引大批「迪士尼迷」入場,包括15歲學生林冠宏,他為減輕學業壓力,過去5年到訪樂園逾500次,逢假日都到樂園探望「公主」,玩玩「馳車天地」及到處拍照;為慶祝樂園5歲生辰,他親手做了一個金色城堡給樂園作生日禮物,期望長大後可以在樂園內工作。

 林冠宏在迪士尼找到「烏托邦」,而開幕至今一直在樂園工作的Connie則覓得一段良緣。Connie 5年前在探險世界擔任船長,認識另一名船長同事,兩人在香港迪士尼結緣,在日本迪士尼訂定婚盟,將於11月舉行婚禮。

相關新聞
「第4代」港人9成5年無升職
第四代港人社會流動性調查 (圖)
黃大仙塌樹 上月已列移除名單 (圖)
民建聯續傾向支持民選區員選超級區會 (圖)
中西區追思遇難同胞 (圖)
逾8成港青 不願內地工作
梁振英:仇商暫未普遍 商家應履社責 (圖)
業主聯手抗「強拍」 集權合售防壓價 (圖)
放寬門檻後的「強拍」申請
5個月8宗申請 料下半年更飆升 (圖)
鄰里保密互猜疑 婆婆激到入院
葉太倡參考日台 增收購透明度
騎單車鐵橋滑倒 村婦跌落河凍死 (圖)
駕「光頭胎」貨車 司機頭暈撞壆 (圖)
綿羊仔司機命危 (圖)
打牌不滿被「誅章」 雀友刀斬上家 (圖)
青年拒捕跳車逃 襲警被揭通緝犯 (圖)
機舖起爭執 男子胸中刀昏迷
來論:黎智英煽動「政治仇富」惡意挑動對抗
謀奪回李鄭屋邨 馮檢基「空降」保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