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資訊科技界千人賀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資訊科技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周年。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巧顏 攝

——王志民主禮 唐英年范徐麗泰劉吳惠蘭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資訊科技界日前假會展中心會議廳舉行盛大晚宴,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周年,中聯辦副主任王志民蒞臨主禮,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亦撥冗出席晚宴前的酒會。當晚筵開80多席,逾千名嘉賓歡聚一堂。

 出席是次盛會的嘉賓還有: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立法會議員譚偉豪、林大輝、葉劉淑儀等。

籌委主席鄭松岩致辭

 香港資訊科技界國慶活動籌委會主席鄭松岩致辭表示,利用科技是近30年人類促進全球經濟快速發展的重要手段。科技為人類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和空間,實現了先輩努力奮鬥的目標和夢想。特別是資訊科技,已融入了各行各業的決策和運作流程,與人們的生活融為一體,不可分離。但人們在利用科技之餘,亦要善用科技,不要過分消耗能源,追求短期效益,忽視長遠影響。企業應研究如何使用資訊科技,達到最大的成本效益。

 鄭松岩強調:「科技為人類帶來了高度的物質文明,同時也對精神文明和道德觀念造成衝擊。」唯有駕馭科技,才能真正造福人類。「讓科技感知世界,奉獻人類;讓科技匯聚英才,引領經濟;讓科技推動道德,成就個人。」他呼籲本港資訊科技界同行從心出發,團結一致,運用科技,引領社會。為國家建設一個有遠見、有活力的香港;為人們營造一個有道德、有創意的生態環境。

 國慶晚宴由香港資訊科技界國慶活動籌委會主辦,香港資訊科技聯會承辦,及37個資訊科技專業團體合辦,晚宴上還設有豐富節目,包括兒童舞蹈表演、太極示範、香港青少年迎世博表演及抽獎等,晚宴在歡欣氣氛中圓滿落幕。

相關新聞
資訊科技界千人賀國慶 (2010-10-05) (圖)
五金商業總會慶80周年 (2010-10-05) (圖)
五邑國慶晚宴600人聯歡 (2010-10-05) (圖)
中醫藥界訪深 羅清源任團長 (2010-10-05) (圖)
澳博國慶酒會氣氛熱烈 (2010-10-05) (圖)
中成藥商會董事就職 (2010-10-05)
救世軍出版護老餐單新書 (2010-10-05) (圖)
南海商會歡慶99周年 (2010-10-04) (圖)
港島國慶嘉年華 5千市民同樂 (2010-10-04) (圖)
以義堂商會國慶聯歡 (2010-10-04)
大埔各界酒會賀十一 (2010-10-04) (圖)
酒糖餅乾業 宴賀61周年國慶 (2010-10-04) (圖)
匡智學員訪獨居長者 (2010-10-04) (圖)
基督少年軍「愛共享」活動開幕 (2010-10-04) (圖)
婦協國慶宴 500巾幗歡聚 (2010-10-03) (圖)
藝術界國慶匯展開幕 (2010-10-03) (圖)
廣西社總賀國慶暨就職 (2010-10-03) (圖)
全國老年合唱節 港高齡教工獲獎 (2010-10-03) (圖)
台中山大學考察漳州 (2010-10-03) (圖)
嗇色園首辦入道 55位新道長受戒 (2010-10-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