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醫藥界訪深 羅清源任團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中醫藥界同仁深圳訪問團 一行在深圳大學醫學院前留影。

 香港文匯報訊 以南方醫科大學香港校友會會長羅清源為團長的「香港中醫藥界同仁深圳訪問團」一行88人,日前專程到訪深圳大學醫學院,參觀和順堂國醫館,同時參觀了深圳坪山新區生物產業基地;並與深圳市政協副主席陳思平教授、深圳市衛生人口計劃生育委員會中醫處處長廖利平教授、多位大學教授及中醫藥界同仁交流深港業界情況。

 香港中醫藥界深圳訪問活動由南方醫科大學香港校友會主辦。訪問團名譽團長為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主席范佐浩,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陳紹彬,香港註冊中醫學會會長馮玖,香港註冊中醫學會永遠會長慈善基金會主席陳抗生;副團長包括胡永祥、馮郁君、勞沛良,秘書長傅淵源。

 陳紹彬名譽團長表示,胡錦濤主席早前出席慶祝深圳特區成立30周年活動時曾表示,深港兩地要加強合作。所以港深兩地中醫藥界今次的交流活動非常有意義。活動獲得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重視和支持。他感謝南方醫科大學香港校友會、深圳市醫科大學、和順堂國醫館的精心安排。

 范佐浩名譽團長在和順堂舉辦的聯誼午餐會上介紹了香港中醫藥界發展情況,希望港深兩地進一步攜手,爭取提升中醫藥界地位。馮玖名譽團長透露,港深兩地中醫藥界將於10月2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合辦約600人參與的國際學術研討會。

 羅清源團長表示,訪問團80多位中醫藥界同仁俱為33個愛國愛港團體的領袖及精英,旨在構建港深中醫交流交往平台,促進中醫藥走向世界,為全人類服務。

 深圳市中醫院院長楊卓欣,原湖南中醫藥大學校長尤昭玲,深圳市副市長吳以環,深圳市衛人委副主任許四虎等參加了兩地中醫藥同業聯歡交流活動。

相關新聞
資訊科技界千人賀國慶 (2010-10-05) (圖)
五金商業總會慶80周年 (2010-10-05) (圖)
五邑國慶晚宴600人聯歡 (2010-10-05) (圖)
中醫藥界訪深 羅清源任團長 (2010-10-05) (圖)
澳博國慶酒會氣氛熱烈 (2010-10-05) (圖)
中成藥商會董事就職 (2010-10-05)
救世軍出版護老餐單新書 (2010-10-05) (圖)
南海商會歡慶99周年 (2010-10-04) (圖)
港島國慶嘉年華 5千市民同樂 (2010-10-04) (圖)
以義堂商會國慶聯歡 (2010-10-04)
大埔各界酒會賀十一 (2010-10-04) (圖)
酒糖餅乾業 宴賀61周年國慶 (2010-10-04) (圖)
匡智學員訪獨居長者 (2010-10-04) (圖)
基督少年軍「愛共享」活動開幕 (2010-10-04) (圖)
婦協國慶宴 500巾幗歡聚 (2010-10-03) (圖)
藝術界國慶匯展開幕 (2010-10-03) (圖)
廣西社總賀國慶暨就職 (2010-10-03) (圖)
全國老年合唱節 港高齡教工獲獎 (2010-10-03) (圖)
台中山大學考察漳州 (2010-10-03) (圖)
嗇色園首辦入道 55位新道長受戒 (2010-10-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