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五金商業總會慶80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五金商業總會成立80年會慶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五金商業總會日前慶祝成立80周年,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蘇錦樑,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王暉,立法會議員方剛、馮檢基等嘉賓出席。遠道而來祝賀的團體有:馬來西亞五金機械建材總商會,檳城五金機械商會,雪隆鋼材五金商會,新加坡五金機械公會以及菲律濱鐵商公會,台北市五金商業同業公會及內地同業嘉賓。

蘇錦樑王暉蒞臨 黎顯輝致辭

 理事長黎顯輝致辭時表示,香港五金商業總會成立80周年,過去80年同業聯手化解多個經濟周期衰退的挑戰,與香港社會共同前進,一起成長,共建了今天的繁榮香港;多年來,商會堅守「團結會員,服務會員」之宗旨,銳意進取,得到持續發展。商會未來之方向:(一)會務首要團結會員,利用商會平台,互相扶持,集思廣益;(二) 多向兩地政府及特區政府駐粵辦反映港商及業界的意見,創造良好營商環境,凝聚業內表表者,密切中小型企業與內地的關係;(三)本港新會員及海外會員數目持續上升,繼續拓展會務,招攬更多會員;(四)發展綠色環保五金,企業承擔責任,回饋社會;(五)自東盟十國與中國簽訂自由貿易協定後,允許大部分貨物零關稅進入區內貿易市場,五金業亦要擴大與東盟國家聯繫,促進五金貿易發展。

 丁兆君致辭指,五金同業聯手化解多個經濟周期衰退與挑戰,同業與香港共同進步,一起成長,共建了今天的繁榮香港;商會堅守「團結會員 服務會員」之宗旨,銳意進取,得到持續發展。多年來該會有賴會員鼎力支持,以及五金行業會友不斷增值求進,迎合新形勢轉變,才有今天的會務興隆局面,商會對未來極具信心,相信在理事會與監事會共同努力之下,將會務發展得成功、更興旺。

相關新聞
資訊科技界千人賀國慶 (2010-10-05) (圖)
五金商業總會慶80周年 (2010-10-05) (圖)
五邑國慶晚宴600人聯歡 (2010-10-05) (圖)
中醫藥界訪深 羅清源任團長 (2010-10-05) (圖)
澳博國慶酒會氣氛熱烈 (2010-10-05) (圖)
中成藥商會董事就職 (2010-10-05)
救世軍出版護老餐單新書 (2010-10-05) (圖)
南海商會歡慶99周年 (2010-10-04) (圖)
港島國慶嘉年華 5千市民同樂 (2010-10-04) (圖)
以義堂商會國慶聯歡 (2010-10-04)
大埔各界酒會賀十一 (2010-10-04) (圖)
酒糖餅乾業 宴賀61周年國慶 (2010-10-04) (圖)
匡智學員訪獨居長者 (2010-10-04) (圖)
基督少年軍「愛共享」活動開幕 (2010-10-04) (圖)
婦協國慶宴 500巾幗歡聚 (2010-10-03) (圖)
藝術界國慶匯展開幕 (2010-10-03) (圖)
廣西社總賀國慶暨就職 (2010-10-03) (圖)
全國老年合唱節 港高齡教工獲獎 (2010-10-03) (圖)
台中山大學考察漳州 (2010-10-03) (圖)
嗇色園首辦入道 55位新道長受戒 (2010-10-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