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五邑國慶晚宴600人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五邑同鄉國慶聯歡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五邑同鄉慶祝新中國成立61周年聯歡大會日前假北角新都會大酒樓舉行,筵開50多席,600多位嘉賓、鄉親及各界友好出席,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范瑞方、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容福華,江門市副市長陳杭,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趙崇柏、陳衛國,市僑聯副主席林春暉等蒞臨主禮。

呂志和主席致辭

 大會主席呂志和致辭時表示,今年是中國彰顯實力的一年,多個在中國舉行的國際盛事再次令全球聚焦祖國,在國際舞台上繼續展現國家多方面的輝煌成就;今年亦是災難頻仍的一年,多個內地省市受自然災害侵襲,但憑藉中央領導人果斷策略,配合雄厚軍力和社會各界力量,迅速有效展開救援,克服困難,展現出中華民族團結的精神。

 呂志和指出,家鄉江門在市委市政府帶領下,逐漸脫離了金融海嘯的陰影,循著《綱要》的定位,江門市被賦予先行先試的權利,加快轉變經濟發展,重點建設宜居城鄉,開拓先進製造業、服務業、旅遊業、農業和綠色光源新興產業等重大項目,打造珠三角最具活力和國際競爭力的美好城市。他堅信,憑著中央政府、人民和僑鄉共同努力,粵港澳三地的經濟將進一步融合,大珠三角區未來將結合更大更強的力量,為國家的經濟和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大會準備了獎品豐富的幸運大抽獎,還有安徽省藝術團歌唱家馮曉薇及白樹龍獻唱,好歌一首接一首,台下嘉賓聽得如癡如醉,加上技藝超群的安徽省雜技團表演軟功造型及切磚,令人大開眼界,與會者盡興而回。

 與會嘉賓還有全國人大代表曹宏威,邑彥岑才生、李歡、區潔名、伍國泮、張偉、關汪洲、陳中偉、林國籌、黃乾禧、司徒國鎏、李達俊、區志源、區源欽、陳朗雲、周大川、黃福根、黃志堅、司徒端、楊德等。

相關新聞
資訊科技界千人賀國慶 (2010-10-05) (圖)
五金商業總會慶80周年 (2010-10-05) (圖)
五邑國慶晚宴600人聯歡 (2010-10-05) (圖)
中醫藥界訪深 羅清源任團長 (2010-10-05) (圖)
澳博國慶酒會氣氛熱烈 (2010-10-05) (圖)
中成藥商會董事就職 (2010-10-05)
救世軍出版護老餐單新書 (2010-10-05) (圖)
南海商會歡慶99周年 (2010-10-04) (圖)
港島國慶嘉年華 5千市民同樂 (2010-10-04) (圖)
以義堂商會國慶聯歡 (2010-10-04)
大埔各界酒會賀十一 (2010-10-04) (圖)
酒糖餅乾業 宴賀61周年國慶 (2010-10-04) (圖)
匡智學員訪獨居長者 (2010-10-04) (圖)
基督少年軍「愛共享」活動開幕 (2010-10-04) (圖)
婦協國慶宴 500巾幗歡聚 (2010-10-03) (圖)
藝術界國慶匯展開幕 (2010-10-03) (圖)
廣西社總賀國慶暨就職 (2010-10-03) (圖)
全國老年合唱節 港高齡教工獲獎 (2010-10-03) (圖)
台中山大學考察漳州 (2010-10-03) (圖)
嗇色園首辦入道 55位新道長受戒 (2010-10-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