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長實半山壹號複式加價6%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長實營業經理何家欣。香港文匯報記者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本周二九龍塘義德道3及5號豪宅地以破九龍新高樓面地價成交,加上施政報告明朗化後,各大發展商再伺機出擊,其中不受銷售規管的一手現樓盤,旋即加價。

 長實趁勢加價推售已為現樓的何文田半山壹號最後2伙空中董事屋的複式戶,率先推出半山徑9號57至58樓的複式戶,面積3,383呎,意向呎價3.2萬元,加價6%,售價1.0825.6億元。另一伙位於半山徑27號57至58樓望海景單位,意向呎價亦提升25%至4萬元,意向價1.2132億元,若成功售出將破何文田區內住宅新高呎價。

望海景單位意向呎價4萬

 長實營業經理何家欣昨表示,過去一周接獲不少香港商人查詢,加上賣地成績理想,決定將何文田半山壹號最後兩伙空中董事屋陸續解封,率先推出為望山景連天台及泳池的半山徑9號57至58樓的複式戶,意向呎價3.2萬元,比年中叫價3萬元一呎調高6%,建築面積3,383呎(實用面積2,690呎),為4房2廳連雙套房及儲物室設計,附設天際私人泳池及池畔觀星平台花園,此「空中董事屋」採用獨立屋式設計概念,特設私家電梯大堂及私人電閘車庫,私隱度極高,可俯瞰整個九龍半島以至畢架山、獅子山及大帽山景致。

 至於另一伙位於半山壹號半山徑27號57至58樓「空中董事屋」複式戶,面積3,033呎,望維港海景,意向呎價亦提升25%至4萬元,意向價1.2132億元。

萃峰呎價18568元售1伙

 其他新盤方面,麗新於灣仔的萃峰前日已解封其中5伙高層逾1,500呎單位,維持原價,並即時獲一名香港投資者斥資2,880萬元買入1伙52樓A,面積1,551呎,售價2,880萬元,呎價18,568元。

 市建局與南豐合作於灣仔皇后大道東的QUEEN'S CUBE前晚再售出2伙,至今該盤已售出5伙,雖然銷情較慢,但南豐已表明不會減價,今早會再與區內代理進行推介。

相關新聞
遏止輸入通脹 坡元主動升值 (圖)
美元兌亞太區主要貨幣昨全線下跌 (圖)
星上季GDP收縮19.8% 全年仍看俏 (圖)
俄擴盧布浮動範圍 與貨幣戰無關
韓:日為批評壓圜匯道歉
澳元兌美元逼近一算
拆局解碼:美狂印銀紙 泡沫危及全球
港股牛氣旺 成交千四億年半新高 (圖)
金價曾越1387美元創紀錄 (圖)
A股成交4426億動力強 (圖)
經濟數據遜預期 美股早段偏軟 (圖)
今年來表現最佳藍籌 (圖)
調控未落重藥 二手樓即升溫 (圖)
四環今招股 入場費4646元 (圖)
環球乳業CEO年僅24歲 (圖)
摩通看好風電及基建股
穆迪:亞太企業信用評級改善
長實半山壹號複式加價6% (圖)
國泰上月客貨量齊升
外匯基金境外資產增467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