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蘭放眼看世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衛蘭和師弟李治廷從天而降,嚇得只懂張開個口。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祖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Fairy衛蘭演唱會 2010」前晚在紅館首場演出,並獲老闆黎明和男友Roger現身支持。黎明在控制台上代衛蘭多謝入場觀眾的支持,希望他們好好欣賞衛蘭的演出。

 衛蘭全晚以歌會友,唱到《2012》時更被發現咪嘴演出。之後她與一班女dancer演繹《999》和《愈夜愈有機》,女dancer們唱至興起時,更把身上衣服脫下,只穿著黑色比堅尼大跳勁舞,掀起全晚高潮!

衛詩上台獻唱講緣份

 身為教徒的衛蘭在台上表示最近認識了一位很特別的人,隨即有觀眾大聲問她是不是拍拖,她笑說:「不是,是我最近認識了主耶穌,他好正,大家都知我妹妹(衛詩)之前發生單洁A我是因為她而認識主,以前的我很斤斤計較,成日把事情想歪,不夠看得開,但現在我知道這個世界是有希望的!」此時又有觀眾大叫衛詩,衛蘭即表示妹妹今晚會到場。

 提到男朋友現身支持,更坐正記者後面,衛蘭聞言即皺眉對工作人員說:「點搞鳩A們。」場面搞笑,之後又大方地表示男朋友雖然不懂聽中文,但當然要來支持捧場。問到妹妹衛詩今晚會不會上台?衛蘭表示不知道,一切隨意就好。

樂基兒唔覺衛蘭肥

 另外,老闆娘樂基兒(小圖左)和師妹Janice Man(小圖右)昨日出席一個馬場活動時,被問到衛蘭被指凸腩開騷一事,樂基兒表示還未去看騷,認為可能是相片的角度關係,又說不覺得衛蘭有問題,最重要是她的歌聲。有指衛蘭愈減愈肥,樂基兒強調衛蘭有自己可愛的一面,她說:「喜歡她的人,無論她外形如何都會喜歡,不喜歡的話,她減到幾瘦都可以挑剔缺點。(黎明有沒有下令她減肥?)我們是著重她的表演。」基兒又透露想養馬,笑言有空都會到上水某鄉村會所騎馬。記者指如果懷孕騎馬很危險,她即說:「我現在又沒有BB。(幾時開始做人?)我月尾要到外地工作,黎生又要到內地拍劇,應該都沒有時間,無辦法啦!」至於Janice Man表示早前在澳門拍戲,沒見過衛蘭,但她不覺得對方肥,又說有朋友看完她的演唱會,都不覺得她肥。

相關新聞
衛蘭放眼看世界 (2010-10-18) (圖)
馬場性感行騷 諸葛梓岐自誇有運 (2010-10-18) (圖)
男人隨時會變 阿佘寧買樓投資 (2010-10-18) (圖)
趙薇封后灑淚 陳坤稱帝謝愛兒 (2010-10-17)
趙薇祝福陳坤黃曉明 房祖名欣然迎來「審判日」 (2010-10-17) (圖)
李子雄 張達明 共赴昆明「芳香之旅」 (2010-10-17) (圖)
「大男人」吳宇森婚後怕老婆 (2010-10-17)
鍾舒漫烈燄紅唇搶鏡 (2010-10-11) (圖)
何守信給年輕人訓誡:肯學 肯做 肯負責 莫遲到 (2010-10-11) (圖)
感觸《人生可有知己》關淑怡澳門演唱灑淚 (2010-10-11)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2010-10-09)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2010-10-09)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2010-10-09) (圖)
華健譚晶獻聲「難說再見」 (2010-10-09) (圖)
有屋才可成家 關楚耀35歲結婚 (2010-10-09) (圖)
兒子已可幫忙賺錢 曹永廉買禮物獎勵 (2010-10-09) (圖)
謝安琪獲傑青 望振奮演藝界士氣 (2010-10-04) (圖)
李克勤恭喜謝安琪 張繼聰為太太獲獎興奮 (2010-10-04) (圖)
佳麗若搞是搞非 羅霖必扣分 (2010-10-04) (圖)
田馥甄個人發展走勢不俗 (2010-10-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