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場性感行騷 諸葛梓岐自誇有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安琪透露何鴻燊將出席大紫荊勳章授勳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樂基兒和Janice Man昨日出席在沙田馬場舉行的「莎莎婦女銀袋日」活動,大會更邀請了Ana R.為其中的時裝表演環節擔任監製,並由模特兒諸葛梓岐、貝安琪、姚予晴等演繹大會主題帽飾。首次擔任監製的Ana表示十分興奮,又說監製需要管很多事情,有時很有難度,但覺得今次是一個好好的挑戰,能夠試試不同的東西。問她日後是否打算轉型?她說:「我想作多方面發展,現在的模特兒都不止做一件事,我現在都有教新一代的模特兒行騷。(不做模特兒就退休了?)如果結婚就會,但現在都沒有男朋友!」諸葛梓岐被問到男朋友薛嘉麟會不會到場?她表示不會,笑言男朋友很怕醜,不希望成為大家的焦點。講到她身上的低胸薄紗上衣很性感?她表示衣服沒有試過就穿出來行騷,她自信地說:「件衫的尺寸比較貼身,幸好我的身材撐得住。」

何鴻燊將現身授勳儀式

 另外,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昨日也有現身馬場,四太透露何鴻燊將會出席即將舉行的大紫荊勳章授勳儀式,並指何生「日日練習、日日期待」,到時全家人都會出席支持。問她會送甚麼禮物祝賀何生?她露出甜到漏的笑容說:「我就是禮物啦!」

相關新聞
衛蘭放眼看世界 (2010-10-18) (圖)
馬場性感行騷 諸葛梓岐自誇有運 (2010-10-18) (圖)
男人隨時會變 阿佘寧買樓投資 (2010-10-18) (圖)
趙薇封后灑淚 陳坤稱帝謝愛兒 (2010-10-17)
趙薇祝福陳坤黃曉明 房祖名欣然迎來「審判日」 (2010-10-17) (圖)
李子雄 張達明 共赴昆明「芳香之旅」 (2010-10-17) (圖)
「大男人」吳宇森婚後怕老婆 (2010-10-17)
鍾舒漫烈燄紅唇搶鏡 (2010-10-11) (圖)
何守信給年輕人訓誡:肯學 肯做 肯負責 莫遲到 (2010-10-11) (圖)
感觸《人生可有知己》關淑怡澳門演唱灑淚 (2010-10-11)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2010-10-09)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2010-10-09)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2010-10-09) (圖)
華健譚晶獻聲「難說再見」 (2010-10-09) (圖)
有屋才可成家 關楚耀35歲結婚 (2010-10-09) (圖)
兒子已可幫忙賺錢 曹永廉買禮物獎勵 (2010-10-09) (圖)
謝安琪獲傑青 望振奮演藝界士氣 (2010-10-04) (圖)
李克勤恭喜謝安琪 張繼聰為太太獲獎興奮 (2010-10-04) (圖)
佳麗若搞是搞非 羅霖必扣分 (2010-10-04) (圖)
田馥甄個人發展走勢不俗 (2010-10-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