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港人增補為全國政協委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越山 北京報道)全國政協十一屆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昨日增補23人為全國政協委員,當中包括3名港人。

 獲增補為全國政協委員的3名港人分別是:香港財經作家梁鳳儀,她是立法會議員黃宜弘的太太;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兼九龍城委任區議員王惠貞,她是廣西自治區政協常委,曾獲政府委任為公民教育委員會成員;以及廣東社團總會副會長兼沙田區議員簡松年,簡松年為執業律師,2005年與全國政協委員王國強等創辦香港專業人士協會,現為協會主席。

 在增補委員名單中,還包括原貴州省省長林樹森、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傳印長老以及銀泰百貨集團董事長沈國軍等。

江西政協原副主席撤職

 此外,會議還通過了楊崇匯因年齡原因不再擔任全國政協副秘書長,增補其為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撤銷江西省政協原副主席、江西省委統戰部原部長宋晨光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資格。

 會議還決定增補李榮融為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曹康泰為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楊崇匯、林樹森為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同時,會議還增補劉遵義、張基堯為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

相關新聞
559陸客一度困台山區 珠海團19人失蹤 (圖)
「鮎魚」直撲閩南 16萬人緊急轉移 (圖)
住宅供需存缺口 樓價短期仍看漲 (圖)
拓人幣業務 港佔5年先機 (圖)
美倡貿易盈赤設限 多國潑冷水 (圖)
旅巴墮橋壓的士 2的哥奇蹟無恙 (圖)
日媒:中國倡共同開發釣島被拒 (圖)
中日關係持續緊張 影響兩國經貿
3港人增補為全國政協委員
西博會成都揭幕 料簽七千億大單 (圖)
王岐山:深入推進西部大開發 (圖)
劉奇葆倡建合作泛亞 交通體系
廣州食用油價普漲15% (圖)
iPad徵稅糾紛 深圳海關周一宣講
官方澄清:人口普查無關房產稅
谷歌避稅 3年省241億 (圖)
美撞月「尋寶」 水含量足填1500個泳池
日色魔教授威迫華女上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