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日色魔教授威迫華女上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3]     我要評論

 中國與日本一海之隔,據統計到目前為止,在日中國人已有近百萬,包括去留學、結婚、掙錢,他們在日本的生活受中國民眾關注。日本華文媒體《日本新華僑報》昨刊出一個「中國女留學生與日本色魔教授較量」故事,披露一名中國女生遭日本教授威迫上床,並不斷被騷擾的事件,訴說了在日華生的悲歌。

 這名在報道中姑諱其名的女主角,在中國時已認識福岡一所知名大學歡迎外國留學生。一次偶然機會,這所大學一名日本教授到中國考察,她作為翻譯陪同教授。考察結束的時候,日本教授邀請她留學。

 2008年3月,她來到福岡這所知名大學。教授表現得很熱情,但話題總圍繞著男女關係。她極力迴避教授,結果教授態度一天比一天冷淡。她意識到不可能在這位教授手下繼續讀書,因她不願意為學習而「獻身」。

 她想找一份安定的職業。有一天,教授突然打電話給她,約她看書法展覽,表示可介紹她到大企業東芝工作。教授不斷以花言巧語哄她,還保證以後什麼事情都會幫她辦,包括明天的面試。結果,她與教授上床。起床後她發現床單上有一根並非自己的毛髮,她隨手撿起來,只覺得日後可能有用。

打工換系 一再中途阻撓

 她為擺脫這個披著教授外衣的色魔,於是辭去東芝的臨時工,找到一家貿易公司打工。豈料教授暗中追隨她的行蹤,還致電她的公司說壞話,她只好把工作辭退了。她又想轉系,換個指導教授。可是當她剛找另一位教授時,色魔教授便打電話去說:「她是我的學生,她學的專業只有我懂。」換教授學習的想法又成泡影。

 她為無法擺脫這色魔而焦急,向《日本新華僑報》細說一切,記者日前致電這教授,他開始時矢口否認,還說不少中國女留學生喜歡勾引教授。當記者提出是否可把女留學生在床上收集的「證據」拿去化驗,教授語塞了。當晚,這位教授來電《日本新華僑報》,表示做了對不起中國女留學生的事,要向她全面「謝罪」,包括經濟賠償,只希望別把事情公開。■《日本新華僑報》

相關新聞
559陸客一度困台山區 珠海團19人失蹤 (圖)
「鮎魚」直撲閩南 16萬人緊急轉移 (圖)
住宅供需存缺口 樓價短期仍看漲 (圖)
拓人幣業務 港佔5年先機 (圖)
美倡貿易盈赤設限 多國潑冷水 (圖)
旅巴墮橋壓的士 2的哥奇蹟無恙 (圖)
日媒:中國倡共同開發釣島被拒 (圖)
中日關係持續緊張 影響兩國經貿
3港人增補為全國政協委員
西博會成都揭幕 料簽七千億大單 (圖)
王岐山:深入推進西部大開發 (圖)
劉奇葆倡建合作泛亞 交通體系
廣州食用油價普漲15% (圖)
iPad徵稅糾紛 深圳海關周一宣講
官方澄清:人口普查無關房產稅
谷歌避稅 3年省241億 (圖)
美撞月「尋寶」 水含量足填1500個泳池
日色魔教授威迫華女上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