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秀狀元發威 巫師險勝開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禾爾差點取得「三雙」成績。美聯社

 今年新秀狀元禾爾已被視為巫師的明日領袖,周二這名控球後衛首度在主場亮相,成功以表現取悅主場球迷,全場取得29分、13次助攻和9次偷球,差點拿下職業生涯首個「三雙」成績,而同為首次與華盛頓球迷見面的中國前鋒易建聯,後備上陣貢獻9分和4個籃板球,最終率領巫師經加時賽後以116:115險勝76人,迎來新球季首場勝仗。

 禾爾與76人後衛端拿是今年選秀大會的狀元和榜眼,不過二人遭遇各異,後者至今尚未能打入正選陣容,今仗後備上陣28分鐘,只得9分和6個籃板球,相反禾爾極速上位,成為巫師主力。禾爾賽後向主場球迷「賣口乖」說:「這是球隊一場重要勝利,我要感謝支持我們的球迷,協助我們拿下一場艱難的勝仗。」

全場球迷齊聲叫喊支持阿聯

 今夏從網隊轉投巫師的易建聯,常規賽首度在主場亮相,而後備上陣的阿聯每當準備跳投時,全場近2萬球迷均齊聲大喊「Yi(易)」,阿聯賽後有點受寵若驚地說:「(我)聽到了,我要感謝球迷。新賽季3場比賽,隊友間配合打得越來越好,雖然也出現一些問題,那是因為隊伍還年輕,我們還要努力去學習和改進。我要把狀態穩定性保持下去,慢慢找更多的機會。」

 另外,巫師主帥桑達斯表示陣中頭號球星艾利蘭斯將可復操,備戰周五對紐約人的賽事。艾利蘭斯因在季前賽期間足踝受傷,已缺席多日訓練和新球季開賽以來全部3場比賽。 ■路透社/新華社

相關新聞
港風帆隊誓要發光發熱 (圖)
陳晞文借繁重功課減壓 (圖)
苦等8年修成正果 鄭國輝出戰圓美夢 (圖)
香港風帆代表隊亞運名單
健兒破世績 重獎一萬美元 (圖)
火炬僑鄉江門傳遞 (圖)
男籃裁兩將 最終名單待揭曉 (圖)
曾偉忠籲港足要有自信 (圖)
蒙古國代表團規模空前
俞覺敏:複賽必須放下包袱 (圖)
新秀狀元發威 巫師險勝開齋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圖)
拜仁願意出征倫敦奧運 (圖)
紐約人主場維修延期撼魔術 (圖)
辛達告魯斯領銜訪港 (圖)
中國足協明年欲增兩盃賽
山東亞沙運吉祥物揭曉 (圖)
宋加膝傷無緣戴盃上陣 (圖)
飛飛 福建決戰康文盃
李鐵手術成功出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