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辛達告魯斯領銜訪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辛達告魯斯訪港「柏重飛」。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香港足球代表隊本月中將於主場迎戰南美球隊巴拉圭,上演國際足球表演賽,巴拉圭昨日公布來港的19人大軍名單,包括9名今年南非世界盃國腳,當中現效力英超球隊曼城的辛達告魯斯將「柏重飛」,港隊總教練曾偉忠昨日表示十分歡迎巴拉圭派出強陣訪港。

 巴拉圭昨日公布訪港名單,除了辛達告魯斯這名英超兵,尚有現效力新特蘭的後衛保羅達施華、中場利華路斯和韋根後衛艾卡拉斯,但賓菲加前鋒奧斯卡卡度素則榜上無名。曾偉忠表示由於當天是國際足聯定出的國際足球日,故多名國腳獲大球會放人是合理,也反映出外國球會十分支持有意義的賽事,而本港球迷只想看到一場好波,作為港隊教練和球員亦有同一心態踢一場好波。

超齡亞運腳有意上陣

 巴拉圭早前已到訪過中國,並以4:0大勝中國隊,可以看到客軍對每一場賽事都很認真,對港隊來說是好事,可給港隊球員提升戰鬥力的機會。曾偉忠續指出,3名超齡亞運腳有興趣參與對巴拉圭的大戰,不過需要視乎香港亞運隊在賽事上的進度,一旦晉身16強,則會在15或16日出賽,而友賽巴拉圭則是17日,故屆時會看情況再決定。

相關新聞
港風帆隊誓要發光發熱 (圖)
陳晞文借繁重功課減壓 (圖)
苦等8年修成正果 鄭國輝出戰圓美夢 (圖)
香港風帆代表隊亞運名單
健兒破世績 重獎一萬美元 (圖)
火炬僑鄉江門傳遞 (圖)
男籃裁兩將 最終名單待揭曉 (圖)
曾偉忠籲港足要有自信 (圖)
蒙古國代表團規模空前
俞覺敏:複賽必須放下包袱 (圖)
新秀狀元發威 巫師險勝開齋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圖)
拜仁願意出征倫敦奧運 (圖)
紐約人主場維修延期撼魔術 (圖)
辛達告魯斯領銜訪港 (圖)
中國足協明年欲增兩盃賽
山東亞沙運吉祥物揭曉 (圖)
宋加膝傷無緣戴盃上陣 (圖)
飛飛 福建決戰康文盃
李鐵手術成功出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