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本報社長拜訪廣州亞組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廣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曉玲與本報董事長、社長王樹成親切交談。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聲劍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聲劍、唐苗苗 廣州報道)在距離亞運會開幕尚有7日之際,香港文匯報董事長、社長王樹成一行5日上午拜訪了廣州亞組委,與廣州市委宣傳部部長王曉玲、廣州亞組委宣傳部部長羅京軍等人就「海外華文媒體合作組織」聯動報道亞運等相關事宜作了交流。本報副總經理吳建芳,社長助理、廣東分社社長羅愛文等人參加了會談。

晤王曉玲交流亞運報道事宜

 王曉玲對香港文匯報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對本報前期做了大量亞運會新聞宣傳和專題報道表示誠摯的感謝。她介紹了亞運會和亞殘運會籌辦情況,特別提到本月3日進行的首次亞運會開幕式綜合演練的成功,使廣東省、廣州市對舉辦一屆成功、精彩的亞運會感到信心十足。

 王曉玲指出,廣州作為中國改革開放的排頭兵,已經走上科學發展的快車道,今年中央又賦予廣州重要的使命,就是2020年建成國家中心城市。她談到亞運後廣州下一步的發展方向時,強調要著重考慮民生問題,將努力消除貧窮,提高農民收入,降低貧富差距。她希望境外媒體通過報道亞運會,把開放、包容、民主的廣州介紹給全世界。

 王樹成社長首先預祝亞運會取得圓滿成功,他說,香港人大多是廣東籍,他們很關注亞運會,也盼望回來觀看亞運會、亞殘會的比賽。他介紹本報在港澳和海外的輻射優勢,而且已經有15家海外華文媒體合作夥伴,目前報紙發行量已超過80萬份。他表示,文匯報在廣東的報道隊伍很強大,目前有80人,一直努力報道廣東社會經濟發展進程。他還稱,今後將會多組織華文媒體代表團到廣東參訪。

相關新聞
夏寶龍率浙考察團訪鄉議局 (2010-11-06) (圖)
本報社長拜訪廣州亞組委 (2010-11-06) (圖)
勞校校友會敬師茶聚 (2010-11-06) (圖)
任明輝晤九龍社聯 談粵港醫療合作 (2010-11-06) (圖)
郭炳江獲理大榮譽博士 (2010-11-06) (圖)
「源」慈善基金義工赴貴定縣義教英語 (2010-11-06) (圖)
匡智會有機農耕比賽 接受中小學報名 (2010-11-06) (圖)
嚴雋琪晤九龍社聯訪京團 (2010-11-05) (圖)
王榮晤李嘉誠商提升合作 (2010-11-05) (圖)
曹建明檢察長訪澳檢察院 (2010-11-05) (圖)
福建農大校友會就職 陳永正韓淑霞主禮 (2010-11-05) (圖)
新華鄉會周年聯歡 (2010-11-05) (圖)
中醫藥界赴甘肅考察 (2010-11-05) (圖)
基督少年軍會操 6千人感恩崇拜 (2010-11-05) (圖)
黃仁龍訪穗交流司法 (2010-11-05)
駐港部隊官兵訪港大 (2010-11-05) (圖)
軍人學生賽球 校長將軍上陣 (2010-11-05) (圖)
客家文化節 下月港首辦 (2010-11-04) (圖)
中西區區節主題關愛共融 (2010-11-04) (圖)
廣東社總捐千萬茂名賑災 (2010-11-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