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勞校校友會敬師茶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勞校校友會金秋茶聚,老師合唱《夕陽紅》。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勞校校友會敬師表愛心基金小組,於日前在油麻地花園酒家舉行「金秋茶聚2010」,招待為教育事業奉獻數十年青春和心血的數十名退休高教工,校友會會長黃錦洪致辭表示,透過活動表達校友對老師的敬意,老師們為教育勞工子弟,不惜過艱苦生活,付出畢生心血,該會希望藉此促進老師與校友間聯繫,豐富高齡教師晚年生活,將勞工子弟學校的發展訊息帶給他們。

黃錦洪會長致辭

 黃錦洪說,沙田馬鞍山的香港專業進修學院今年9月開學以來,收生和教學質量均獲好評,他希望組織高齡老師於11月20日該學院開放日前往參觀。此外,秀明小學亦有良好口碑,家長反應佳,生源不缺,該校重視維繫家長與教師方面的工作。

 高齡教師代表、中醫師張昌仁老師發言,感謝校友會長期以來對他們的關心和愛護,並介紹有關中醫養生書籍與大家分享,內容有關防治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等,他祝願退休教師健康長壽。

 席間,彼此噓寒問暖,師生表演歌唱助興,適逢有老師剛從外國返港,亦乘興高歌一曲《勇敢的中國人》,老師合唱《夕陽紅》等,氣氛溫馨愉快。

 校友會副會長陳鳳瓊;敬師表愛心小組成員馮次儀、陳德穆、梁愛珍、趙貞潔及李漢堂等參加茶聚。

相關新聞
夏寶龍率浙考察團訪鄉議局 (2010-11-06) (圖)
本報社長拜訪廣州亞組委 (2010-11-06) (圖)
勞校校友會敬師茶聚 (2010-11-06) (圖)
任明輝晤九龍社聯 談粵港醫療合作 (2010-11-06) (圖)
郭炳江獲理大榮譽博士 (2010-11-06) (圖)
「源」慈善基金義工赴貴定縣義教英語 (2010-11-06) (圖)
匡智會有機農耕比賽 接受中小學報名 (2010-11-06) (圖)
嚴雋琪晤九龍社聯訪京團 (2010-11-05) (圖)
王榮晤李嘉誠商提升合作 (2010-11-05) (圖)
曹建明檢察長訪澳檢察院 (2010-11-05) (圖)
福建農大校友會就職 陳永正韓淑霞主禮 (2010-11-05) (圖)
新華鄉會周年聯歡 (2010-11-05) (圖)
中醫藥界赴甘肅考察 (2010-11-05) (圖)
基督少年軍會操 6千人感恩崇拜 (2010-11-05) (圖)
黃仁龍訪穗交流司法 (2010-11-05)
駐港部隊官兵訪港大 (2010-11-05) (圖)
軍人學生賽球 校長將軍上陣 (2010-11-05) (圖)
客家文化節 下月港首辦 (2010-11-04) (圖)
中西區區節主題關愛共融 (2010-11-04) (圖)
廣東社總捐千萬茂名賑災 (2010-11-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