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珍品威士忌今拍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Oloroso 30年頂級威士忌。

 香港文匯報訊 第2屆珍貴威士忌2010年秋季拍賣會,將於今天在港舉行。今年拍賣會其中一項矚目珍品將會是兩套Ardbeg Double Barrel。這款威士忌於1974年4月釀造、2007年入瓶,在全球只推出250套限量瓶數,是次拍賣之兩套珍藏更為首度於香港亮相。每套估價港幣10萬至12萬元,堪稱冠絕一眾珍品。

 Ardbeg Double Barrel屬頂級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每套Ardbeg Double Barrel珍藏威士忌均配上度身訂造的真皮槍套,內藏兩瓶1974年釀造、悠久珍貴的Ardbeg威士忌。每套限量版均備有一支以陳年橡木及純銀雕刻的Omas鋼筆、八隻Hamilton & Inches純銀酒杯及兩本以人手縫製皮革套包裝的文集。

 另一項注目拍品是Glenmorangie單一麥芽威士忌,包括「Oloroso 30年」及 「Margaux Finish Vintage 1987」。單一麥芽威士忌聞名於世,在於起用最優質蘇格蘭大麥,精選美國橡木酒桶及世上最高聳的蒸餾塔精心釀製。

相關新聞
港人快樂源泉「投資賺錢」急升 (圖)
調查揭「怪象」:學歷低者更開心
珍品威士忌今拍賣 (圖)
2010年快樂指數(部分) (圖)
藥駕激增5倍 零容忍嚴打 (圖)
近月職業司機涉藥駕個案
截取通訊監聽 去年12宗違規
20龕場列黑名單 不設上訴制 (圖)
海壇街重建補償 70%業主原址覓屋 (圖)
河套發展規劃 港深諮詢兩月 (圖)
把脈香港:申辦亞運有利於香港長遠發展
臆測行善動機 龔仁心責不公 (圖)
政府構建和諧 公益偕眾前行
華建敏等題辭打氣 (圖)
徐永光:鄧公曾匿名認捐 (圖)
涉騙200萬「車手獎」 48人被捕
機場巴3死車禍 司機囚4年半 (圖)
中四男生天台跳樓亡 (圖)
長毛陶君行襲警上訴 官駁回指警未阻集會
涉逾20宗網拍詐騙 19歲青年被捕准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