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黎世星光熠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撐桿跳女王」伊辛巴耶娃。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蔡明亮)各國除針對主辦世盃的盈利和影響這兩大申辦基本原則傾力推銷外,還找來重量級名人協助拉票,令位於蘇黎世的國際足聯總部變得星光熠熠。

 英格蘭在最後衝刺階段派出「明星三人組」威廉王子、首相卡梅倫和「萬人迷」碧咸,前往瑞士作最後游說;而西班牙及葡萄牙則以球星名宿「掛帥」,由西班牙國家隊隊長卡斯拿斯、主帥迪保斯基、葡萄牙名宿尤西比奧和費高拉票,此外西班牙首相薩帕特羅和葡萄牙總理蘇格拉底也到瑞士現身支持;荷蘭和比利時則由球王告魯夫領軍,連同古列治和比利時名宿雲希姆斯特等作最後陳述;不過事前被視為熱門之一的俄羅斯,臨場有總理普京「甩底」,由撐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及阿仙奴的艾沙雲等撐場。

 卡塔爾重金禮聘了施丹壓場,美國則找來前總統克林頓和荷里活明星摩根費曼,不過摩根費曼日前在申辦陳述講稿時表現「蝦碌」,突然說了句:「對不起,錯了,不是這頁。」而最後發言的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則超時5分鐘。

相關新聞
2018世盃花落俄羅斯 卡塔爾獲2022主辦權 (圖)
兩國「銀彈政策」奏效
英球迷揭盅前夕爆騷亂 (圖)
國米提防拉素
蘇黎世星光熠熠 (圖)
足壇雜錦 (圖)
祖記歐霸盃小組出局 (圖)
第三次一日宣布兩東道主
亞運男籃勝利 印證方向正確 CBA新賽季繼續蓄力 (圖)
晉升成贊助商新寵 (圖)
郝海東爆料:曾被3千萬利誘打假 (圖)
變性泰拳王確認爭霸 (圖)
國足海南進行冬訓前體檢 (圖)
波爾勝馬琳 精英賽問鼎 (圖)
中華拾錦 (圖)
湖人四連敗陷低谷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姚明下周復出再遇麥基迪 (圖)
阿金再膺年度最佳女網手 (圖)
港會迎晨曦演搶分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