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拾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鮑春來:借勝利增自信

 香港文匯報訊 2日,2010年李寧中國羽毛球公開賽進入正賽第二輪,國手鮑春來2:0擊敗隊友喬斌晉級8強;鮑春來賽後表示,「希望用勝利來提高自己的自信心。一場場地打好,不考慮結果。」「小鮑」在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已經滑落至第十位。另外,國手諶龍及呂軼均以2:0淘汰兩名韓國好手朴成奐及李炫一,齊闖8強。另外,亞運男單金牌得主林丹亦順利躋身8強。

江維傑粉碎古力七冠夢

 據新華社河南永城2日電 「永城盃」第23屆中國圍棋名人戰2日在此間收盤,衛冕冠軍古力九段在總決賽第五盤也就是決賽局中未能守住陣地,中盤負於挑戰者江維傑五段,從而以2:3的總分宣告衛冕失敗,他的名人六連冠就此畫上了句號。

 年僅19歲的江維傑加冕了自己第一個圍棋大賽的桂冠,他也成為名人戰歷史上最年輕的名人。

家鄉北海獎新飛人廿萬

 據新華社南寧2日體育專電 亞洲新飛人勞義(見圖)2日在家鄉廣西北海市參加當地政府組織的表彰會,北海市委書記王小東親自為勞義頒發了20萬元嘉獎。2日上午,身掛兩枚亞運會金牌的勞義在眾多師弟師妹的掌聲中登上領獎台,面對熱情而又激動的父老鄉親,新科亞洲飛人顯得十分謙虛,坦陳榮譽屬於家鄉,屬於所有為之奮鬥的幕後英雄們,「我是從北海走出去的孩子,是北海培養了我。」

相關新聞
2018世盃花落俄羅斯 卡塔爾獲2022主辦權 (圖)
兩國「銀彈政策」奏效
英球迷揭盅前夕爆騷亂 (圖)
國米提防拉素
蘇黎世星光熠熠 (圖)
足壇雜錦 (圖)
祖記歐霸盃小組出局 (圖)
第三次一日宣布兩東道主
亞運男籃勝利 印證方向正確 CBA新賽季繼續蓄力 (圖)
晉升成贊助商新寵 (圖)
郝海東爆料:曾被3千萬利誘打假 (圖)
變性泰拳王確認爭霸 (圖)
國足海南進行冬訓前體檢 (圖)
波爾勝馬琳 精英賽問鼎 (圖)
中華拾錦 (圖)
湖人四連敗陷低谷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姚明下周復出再遇麥基迪 (圖)
阿金再膺年度最佳女網手 (圖)
港會迎晨曦演搶分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