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會迎晨曦演搶分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巢鵬飛(左)今仗將被對手重點防守。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甲組聯賽今晚將上演「獨腳戲」,由港會主場迎戰晨曦上演搶分大戰;賽事晚上8時正鳴笛,門票一律收6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正。

 上仗作客僅以1:2不敵南華的港會,今仗重返主場迎戰到訪的晨曦。擁有主場之利的港會,上仗表現出色,與對手拉成均勢,而且更一度取得領前,當中以中場及防守方面的表現有明顯的進步。球隊目前7戰只得兩分,較對手少兩分,只要今仗能在主場力挫對手,就可以在積分榜上超越對手,兩隊今仗將演搶分戰。港會除了加強防守力量,派出專人凍結卡爾及巢鵬飛之外,亦會集中火力於中場,與對手爭奪中場的控制權。

 另外,上仗以1:3受挫於屯門的晨曦,今仗重整旗鼓勢向主隊搶分。球隊目前7戰得4分,居於聯賽榜第8位,較港會及大中多兩分,為擺脫護級危機,球隊今仗的目標與對手相同,力爭全取3分。巢鵬飛及卡爾將肩負為球隊取分的重任,而陸志豪亦會候命上陣,為球隊搏殺。中場由施華及李明領軍,為前線提供支援,賓曹作破壞的工作,切斷對手的組織。

相關新聞
2018世盃花落俄羅斯 卡塔爾獲2022主辦權 (圖)
兩國「銀彈政策」奏效
英球迷揭盅前夕爆騷亂 (圖)
國米提防拉素
蘇黎世星光熠熠 (圖)
足壇雜錦 (圖)
祖記歐霸盃小組出局 (圖)
第三次一日宣布兩東道主
亞運男籃勝利 印證方向正確 CBA新賽季繼續蓄力 (圖)
晉升成贊助商新寵 (圖)
郝海東爆料:曾被3千萬利誘打假 (圖)
變性泰拳王確認爭霸 (圖)
國足海南進行冬訓前體檢 (圖)
波爾勝馬琳 精英賽問鼎 (圖)
中華拾錦 (圖)
湖人四連敗陷低谷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姚明下周復出再遇麥基迪 (圖)
阿金再膺年度最佳女網手 (圖)
港會迎晨曦演搶分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