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變性泰拳王確認爭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芭利婭在泰國是家喻戶曉的明星級人物。網上圖片

 據新華社北京2日體育專電 2日,2010中國武術散打對職業泰拳賽事組委會發表聲明:為傳播兩國文化,賽會原則上確認泰國變性拳王芭利婭參加即將於12月18日在廣東順德舉行的年度中泰拳王爭霸賽。在經過雙方大量溝通與交流後,泰方表示中國可以派出比芭利婭體重重若干公斤的女運動員與之對決。

選美奪佳績 事蹟上銀幕

 芭利婭在泰國是家喻戶曉的明星級人物,早年以男性之身參加過多場泰拳賽事並屢獲拳王稱號。後來他進行了變性手術,變成了「她」之後,她參加過數次選美大賽並獲得上佳成績,還推出了一部以她為原型的電影《美麗拳王》。幾年前,芭利婭重回拳壇。

 是次賽事將進行兩場5個級別比賽。首場比賽級別分別為60公斤、63公斤、68公斤、75公斤和80公斤,其中一個為女子級別。第二場比賽將由65公斤、70公斤、76公斤、82公斤和85公斤組成。比賽允許泰方在大級別上邀請外籍泰拳手出戰,以10個級別總成績決定最後的勝者。

相關新聞
2018世盃花落俄羅斯 卡塔爾獲2022主辦權 (圖)
兩國「銀彈政策」奏效
英球迷揭盅前夕爆騷亂 (圖)
國米提防拉素
蘇黎世星光熠熠 (圖)
足壇雜錦 (圖)
祖記歐霸盃小組出局 (圖)
第三次一日宣布兩東道主
亞運男籃勝利 印證方向正確 CBA新賽季繼續蓄力 (圖)
晉升成贊助商新寵 (圖)
郝海東爆料:曾被3千萬利誘打假 (圖)
變性泰拳王確認爭霸 (圖)
國足海南進行冬訓前體檢 (圖)
波爾勝馬琳 精英賽問鼎 (圖)
中華拾錦 (圖)
湖人四連敗陷低谷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姚明下周復出再遇麥基迪 (圖)
阿金再膺年度最佳女網手 (圖)
港會迎晨曦演搶分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