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男籃亞運班底戰工商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籃總一眾嘉賓昨日為工商盃舉行抽籤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 第十八屆金至尊超級工商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將於本月中開戰!香港隊昨日公布13人初選名單,以剛結束的亞運代表隊作班底,籃總主席陳瑞添指出今年形勢混亂,但港隊仍會全力爭取完成「三連勝」的偉業。

 今屆工商盃參賽球隊來勢洶洶,除有菲律賓國家籃球隊、印度國家籃球隊、泰國國家籃球隊及美國南加州福建同鄉會籃球隊均再次訪港外,國內兩支勁旅新麗寶集團及信誠集團籃球隊均重臨參戰,令港隊於今屆賽事遇多方強勁來襲。

 不過港隊繼續沿用亞運的年青班底,只有2名球員有所調動,13人的初步名單中,集訓球員包括潘志豪、方誠義、梁民熊、蔡龍德、張偉康、王佑天、周健宏、劉凱濤、李樹榮、香振強、黃鎮煒、陳翊麟及李琪,其中王佑天及李樹榮分別替代了司徒偉傑及周家駒。

 賽事將於本月14日至19日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一連五天共14場賽事;港隊在A組分別與美國南加州福建同鄉會隊及印度隊同組,B組的隊伍則包括菲律賓、信誠集團、新麗寶集團及泰國國家隊。

 正價門票將於12月6日起在城市售票網發售,初賽票價50元正,決賽100元正,另設學生、長者及身障人士門票。同時,賽事特設五天120元套票,球迷可在籃總官網 www.basketball.org.hk訂購。

相關新聞
2018世盃花落俄羅斯 卡塔爾獲2022主辦權 (圖)
兩國「銀彈政策」奏效
英球迷揭盅前夕爆騷亂 (圖)
國米提防拉素
蘇黎世星光熠熠 (圖)
足壇雜錦 (圖)
祖記歐霸盃小組出局 (圖)
第三次一日宣布兩東道主
亞運男籃勝利 印證方向正確 CBA新賽季繼續蓄力 (圖)
晉升成贊助商新寵 (圖)
郝海東爆料:曾被3千萬利誘打假 (圖)
變性泰拳王確認爭霸 (圖)
國足海南進行冬訓前體檢 (圖)
波爾勝馬琳 精英賽問鼎 (圖)
中華拾錦 (圖)
湖人四連敗陷低谷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姚明下周復出再遇麥基迪 (圖)
阿金再膺年度最佳女網手 (圖)
港會迎晨曦演搶分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