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盡情享受精彩娛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在夜幕低垂時,船上會安排一系列精彩娛樂節目,旅客可於多層表演酒廊Show Lounge欣賞大型歌舞表演,或在星空襯托下,於甲板觀看Moonlight Movie露天電影。此外,旅客亦可到賭場一試運氣,又或於酒吧中與新相識的朋友談天說地。為滿足品味旅客的要求,The Humidor雪茄廊會供應頂級的Davidoff和古巴雪茄,並有收列於The Connoisseur's List的特級干邑、陳年美酒和優質魚子醬供選購,締造極致奢華享受。

  除可在船上盡情享樂外,郵輪亦著重為旅客打造健康生活;船上設有健身中心,並配備舉重器械、健康舞室、跑步機和健身單車,以及男士和女士專用的蒸氣室和桑拿室。此外,健身中心尚安排多個普拉堤健體班和瑜伽班,並可為旅客度身設計健體計劃,以及制定Cruiselite飲食餐單。

   查詢網頁:www.silversea.com

相關新聞
純舞的實與虛——從《鏡·花·圓》說到《六度》 (圖)
點評集:朱哲琴、粵劇、歌劇的迷思
創作後記:《卡夫卡的七個箱子》在北京(上) (圖)
活動推介:西九:關我咩事?
捌周刊(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1790 (圖)
封面故事:李勇 中國財政部副部長 中央挺港 再發人債 (圖)
國債三大創新 備受機構追捧
財政部發行國債詳情
美麗人生:玩味十足的LUSH聖誕系列 如果護膚 (圖)
俄羅斯娃娃系列 異國風情 (圖)
甜蜜蜜聖誕系列 童話色彩 (圖)
甜果派對系列 美食狂歡 (圖)
雅致典藏:雅典海上傳奇 (圖)
Maxi航海天文台腕錶43mm (圖)
雅典航海天文台鐘 (圖)
鎚頭鯊Maxi航海潛水鈦金屬限量腕錶 (圖)
名車匯聚:捨我其誰 (圖)
性能全面提升 (圖)
外形更加惡辣 (圖)
表現超出想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