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品速遞:Philips Saeco全自動咖啡機 輕輕一按 杯杯濃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編撰:陳 濤 美術:劉坻坻

  飲咖啡已是香港人生活的一部分,咖啡愛好者的家中,絕不能缺少一部咖啡機,即磨即飲,方便快捷。最好的意大利咖啡需經過深度烘焙,將咖啡豆原有特性的香味表現出來;有了飛利浦 Saeco全自動咖啡機,只需簡單做三件事,放咖啡豆、加水和按鈕,就可以享受一杯濃郁美味的咖啡。

  Saeco咖啡機在歐洲享有盛名,1985年更成功首創全自動咖啡機,使香濃咖啡不再是咖啡店的專利。其Xelsis及Exprelia系列,備有內置咖啡豆研磨調節系統,只要簡單操作,就可沖煮咖啡及牛奶發泡,兩分鐘就可享用美味咖啡;讓一眾咖啡達人,輕鬆在家體驗意大利咖啡真味。

炮製個人化口味

  Philips Saeco掌握烹煮意式咖啡的核心關鍵技術,不再需要磨豆機,也不需要自行填充咖啡粉,只需輕按一個鈕,就能享受到美味的Epresso及各式花式咖啡。最新六款全自動咖啡機Xelsis系列,融匯專業技術與經驗,放入咖啡豆後,輕觸闊薄膜電晶體屏幕,設定個人喜好的咖啡分量、濃郁度、沖調溫度、咖啡脂分量及咖啡質感,炮製自己鍾情的咖啡口味。同時,Xelsis及Exprelia系列均備有專利設計「Saeco咖啡濃淡口味調校」,只需轉動旋鈕調節咖啡脂分量,即可調校不同濃淡口味。

獨特味記憶設定

  Xelsis及Exprelia系列咖啡機適用於任何種類咖啡豆,不論是製作泡沫或濃縮咖啡,咖啡機均配備雙重發熱裝置,提供即時蒸氣沖調新鮮熱咖啡。咖啡機配備與機身設計二合一的外置鮮奶瓶,只需將牛奶注滿鮮奶瓶,按一下鍵,選擇口味,即可按個人喜好炮製咖啡。即使是奶泡分量,亦備有「專利設計智能奶泡調節系統」,可調校至預先浸泡咖啡粉模式,按個人喜好設定九款咖啡飲品的浸泡時間。此外,咖啡機亦能根據個人所好設置六組味記憶設定及咖啡牛奶之製化功能,隨時隨地享受到個人喜歡的口味。

相關新聞
純舞的實與虛——從《鏡·花·圓》說到《六度》 (圖)
點評集:朱哲琴、粵劇、歌劇的迷思
創作後記:《卡夫卡的七個箱子》在北京(上) (圖)
活動推介:西九:關我咩事?
捌周刊(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1790 (圖)
封面故事:李勇 中國財政部副部長 中央挺港 再發人債 (圖)
國債三大創新 備受機構追捧
財政部發行國債詳情
美麗人生:玩味十足的LUSH聖誕系列 如果護膚 (圖)
俄羅斯娃娃系列 異國風情 (圖)
甜蜜蜜聖誕系列 童話色彩 (圖)
甜果派對系列 美食狂歡 (圖)
雅致典藏:雅典海上傳奇 (圖)
Maxi航海天文台腕錶43mm (圖)
雅典航海天文台鐘 (圖)
鎚頭鯊Maxi航海潛水鈦金屬限量腕錶 (圖)
名車匯聚:捨我其誰 (圖)
性能全面提升 (圖)
外形更加惡辣 (圖)
表現超出想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