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楚紅真言:女性必須自愛才獲尊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楚紅黑色低胸裙露出「事業線」,搶鏡有顯著效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鍾楚紅、溫碧霞、楊采妮等昨日出席水晶活動,紅姑以黑色低胸連身裙現身,露出事業線搶盡風頭,把同場女星給比下去,但其她女星都悉心打扮到場,溫碧霞露出玉肩美腰,楊采妮以大露背示人。

 紅姑輕易成為焦點,這反而令她有點怕醜,坦言以前被指性感會很抗拒,但現今社會尺度已經不同。說到有報道指口靚模陳靜被富豪邀請出席飯局,紅姑笑說:「我好瘀,無人搵過,大抵以前掛著拍戲拍到懵懵地,也不喜歡應酬,不過女性必須潔身自愛,人家才會尊重你。」紅姑對錢不是看得很重,自問有賺錢能力,她自言是個願意為愛情而放棄麵包的人。自從丈夫離世後,紅姑至今還未找到令她心動的人,也很享受獨處,不容易去投入愛情,當然有時都想與人分享。

溫碧霞拒千萬交易

 有關富豪飯局,溫碧霞坦言經常也有類似中介人接觸自己,曾有內地富豪願意出數千萬來認識她,但她堅持感情是不能用錢去出賣,絕對不能接受不道德的交易,最後都會改電話來避過這些人。

陳靜吃飯吃出禍

 身為陳靜經理人的施念慈表示陳靜有聯絡她,陳靜沒想過同朋友吃飯演變成這樣,自己有安慰她,也覺得旗下的女星都很乖,施念慈表示沒見過該富豪。但承認有發生過問價情況,但大家都知她不會亂來,只會為她們接有關娛樂圈的工作。

相關新聞
王晶告慰:老父有福無憾 (圖)
梁乃鵬設「巾幗梟雄宴」無線銀彈圖降伏帝后 (圖)
職業訓練局畢業禮汪明荃獲頒「榮譽院士」 (圖)
獲邀為國家羽球榮譽隊員 陳奕迅戲說「天價」跳槽 (圖)
鍾楚紅真言:女性必須自愛才獲尊重 (圖)
拉姑:天林叔就像爸爸 鄭少秋難忘拚搏精神 (圖)
《讓子彈飛》北京首映巨星云集 成龍推廣告父子齊撐姜文 (圖)
嘉玲開服飾店 與偉仔牽手走騷 (圖)
鄭伊健三月再開個唱 林姍姍安排預演婚禮 (圖)
郭書瑤 井柏然 營造北國甜蜜雪白世界 (圖)
鍾欣桐佛山以歌會友 (圖)
莫少聰倡全民做公益 (圖)
梁靜茹蟬聯「情歌天后」 (圖)
尊尼特普單拖無癮 安祖蓮娜攜畢仔晒恩愛 (圖)
Katy Perry老公最愛幫妻置裝 (圖)
《全員惡人》導演北野武 拍暴力片無難度 (圖)
金東萬退伍 工作接踵而來
金賢重演唱 小室哲哉新曲
宋承憲金泰熙「私會照」曝光
里安納度為結婚改信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