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靜茹蟬聯「情歌天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梁靜茹(見圖)日前在台北舉辦盛大的預購簽唱會,下午兩點半的場子,中午就已擠爆,她神清氣爽腳踏紅色高跟鞋演唱新歌,見粉絲熱烈,又一時興起,加唱新歌,全場轟動,熱烈大合唱,據說歌聲之大連台北車站和新光三越高樓都聽得到,她奮力為粉絲簽名,共簽了4000張海報!

 婚後幸福的梁靜茹,仍以事業為重,她透露和老公Tony就像戀人一樣,還很有戀愛的感覺,並開心工作上、私底下都有個人可以支持和分享,「真的很好」。她首次擔任音樂總監,釀製這張新碟,自稱學到很多幕後的東西,例如,預算分配、製作概念、詞和曲感覺有沒有match、到位,「這都是很寶貴的經驗」,她並在台上高呼:「最重要的是,你們都沒有忘記我!」粉絲聽聞高聲歡呼,連公車上的民眾都拿出手機猛拍、或隨她歌聲開口唱,台北站前交通秩序一度大塞!

 貴為「情歌天后」,新東家「環球」特別在舞台上設置王位,恭請靜茹登基,不但要她蟬聯「情歌天后」寶座,還特別頒給她權杖,希望她坐熱又坐穩,永遠為大家唱情歌。

相關新聞
王晶告慰:老父有福無憾 (圖)
梁乃鵬設「巾幗梟雄宴」無線銀彈圖降伏帝后 (圖)
職業訓練局畢業禮汪明荃獲頒「榮譽院士」 (圖)
獲邀為國家羽球榮譽隊員 陳奕迅戲說「天價」跳槽 (圖)
鍾楚紅真言:女性必須自愛才獲尊重 (圖)
拉姑:天林叔就像爸爸 鄭少秋難忘拚搏精神 (圖)
《讓子彈飛》北京首映巨星云集 成龍推廣告父子齊撐姜文 (圖)
嘉玲開服飾店 與偉仔牽手走騷 (圖)
鄭伊健三月再開個唱 林姍姍安排預演婚禮 (圖)
郭書瑤 井柏然 營造北國甜蜜雪白世界 (圖)
鍾欣桐佛山以歌會友 (圖)
莫少聰倡全民做公益 (圖)
梁靜茹蟬聯「情歌天后」 (圖)
尊尼特普單拖無癮 安祖蓮娜攜畢仔晒恩愛 (圖)
Katy Perry老公最愛幫妻置裝 (圖)
《全員惡人》導演北野武 拍暴力片無難度 (圖)
金東萬退伍 工作接踵而來
金賢重演唱 小室哲哉新曲
宋承憲金泰熙「私會照」曝光
里安納度為結婚改信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