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尊尼特普單拖無癮 安祖蓮娜攜畢仔晒恩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畢仔拖住安祖蓮娜出場,非常恩愛。路透社

 美國時間12月6日,愛情動作片《The Tourist》在紐約舉行全球首映,女主角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攜同丈夫畢彼特(Brad Pitt)一齊亮相紅地毯,他們不時深情對望,完全掩蓋過單拖赴會的男主角尊尼特普(Johnny Depp)的風頭,看來尊尼下次還是帶同愛侶Vanessa Paradis出席,方為上策。

 當晚紅地毯可謂星光熠熠,男配角保羅碧坦尼(Paul Bettany)帶愛妻Jennifer Connell力撐自己的新作外,連名模Brooke Shields、新晉實力派女星Gabourey Sidibe、歌手Ashanti等都有出席,當中身穿印花長裙的時裝設計師Betsey Johnson最受人關注。

沒有開槍戲是恥辱

 不過,當晚的焦點始終都是畢仔夫婦,早前安祖蓮娜陪畢仔周圍跑宣傳他的配音電影《毛百萬》,現在就輪到畢仔撐老婆的新戲,他更低調地穿上黑色西裝,避免搶過老婆的風頭,而身穿Deep V白色高叉晚裝的安祖蓮娜的確謀殺了記者不少菲林,但也不及他們面對大批粉絲和媒體的目光下,仍然陶醉在二人世界中,又拖又攬來得矚目。

 安祖蓮娜接受訪問時笑說:「作為一名動作女星,這次我在新戲中不但沒有機會開槍,反而成為被追殺的目標,簡直是恥辱。」

 只是她對於可以演跟平常有點不同的角色,也得到不少樂趣,加上今次拍攝新片時,她剛好可以和畢仔在巴黎及威尼斯共同逗留2個月,是他們從沒有試過的。

安祖尊尼第二代成好友

 而對於可以和尊尼特普演對手戲,安祖蓮娜說:「之前看他的電影時,覺得他是個好人,今次跟他合作後,才發現充滿不少樂趣,因為他真的太有趣了,令我在片場經常開懷大笑。」

 該片不但撮合了他們2人,更令他們的兒子成為好朋友。尊尼早前透露有次他帶同兒子Jack跟畢仔夫婦共晉晚餐,剛好他們的養子Pax也有出現,兩個小男孩整晚一齊在打電動,玩得很開心。 ■文:心

相關新聞
王晶告慰:老父有福無憾 (圖)
梁乃鵬設「巾幗梟雄宴」無線銀彈圖降伏帝后 (圖)
職業訓練局畢業禮汪明荃獲頒「榮譽院士」 (圖)
獲邀為國家羽球榮譽隊員 陳奕迅戲說「天價」跳槽 (圖)
鍾楚紅真言:女性必須自愛才獲尊重 (圖)
拉姑:天林叔就像爸爸 鄭少秋難忘拚搏精神 (圖)
《讓子彈飛》北京首映巨星云集 成龍推廣告父子齊撐姜文 (圖)
嘉玲開服飾店 與偉仔牽手走騷 (圖)
鄭伊健三月再開個唱 林姍姍安排預演婚禮 (圖)
郭書瑤 井柏然 營造北國甜蜜雪白世界 (圖)
鍾欣桐佛山以歌會友 (圖)
莫少聰倡全民做公益 (圖)
梁靜茹蟬聯「情歌天后」 (圖)
尊尼特普單拖無癮 安祖蓮娜攜畢仔晒恩愛 (圖)
Katy Perry老公最愛幫妻置裝 (圖)
《全員惡人》導演北野武 拍暴力片無難度 (圖)
金東萬退伍 工作接踵而來
金賢重演唱 小室哲哉新曲
宋承憲金泰熙「私會照」曝光
里安納度為結婚改信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