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伊健三月再開個唱 林姍姍安排預演婚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唱片公司就送上大鵬展翅蛋糕,希望伊健演唱會順利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伊健去年演唱會反應理想,明年三月五、六日再度假紅館舉行「鄭伊健Beautiful Day2011」演唱會,並於昨日舉行記者會,現場佈置有如婚禮,伊健獲歌迷送上88隻紅雞蛋,寓意距離演唱會尚有88天,預祝個唱賣個滿堂紅,唱片公司就送上大鵬展翅蛋糕,希望演唱會順利舉行。

 伊健經理人林姍姍笑指今次記者會是成人之美,想為伊健預演婚禮,讓他先行感受一下,可是伊健卻笑指像春茗。經常被追問婚期的伊健,對於預演婚禮說:「咁快?(你的朋友都結婚了。)我唔算快又唔算慢,最快最慢都唔係我。」當被問到會否在演唱會後結婚?他即避談,又指明年的事明年才去想。

 伊健表示演唱會門票內部認購反應熱烈,相信會加場。距離演唱會開騷不夠三個月,他近日已開始練歌排舞的同時,亦操弗自己。

 今次的演唱會東亞有份製作,湊巧伊健與Sony的唱片合約完結,這是否意味他會簽約東亞?伊健直認與東亞曾接洽過,但他亦有意自資出唱片。伊健透露若Sony早日與無線的問題解決,不排除大家有合作機會。之前伊健因唱片公司與無線的問題未能亮相無線,現時他與Sony滿約,即可亮相無線趕及為演唱會宣傳。

相關新聞
王晶告慰:老父有福無憾 (圖)
梁乃鵬設「巾幗梟雄宴」無線銀彈圖降伏帝后 (圖)
職業訓練局畢業禮汪明荃獲頒「榮譽院士」 (圖)
獲邀為國家羽球榮譽隊員 陳奕迅戲說「天價」跳槽 (圖)
鍾楚紅真言:女性必須自愛才獲尊重 (圖)
拉姑:天林叔就像爸爸 鄭少秋難忘拚搏精神 (圖)
《讓子彈飛》北京首映巨星云集 成龍推廣告父子齊撐姜文 (圖)
嘉玲開服飾店 與偉仔牽手走騷 (圖)
鄭伊健三月再開個唱 林姍姍安排預演婚禮 (圖)
郭書瑤 井柏然 營造北國甜蜜雪白世界 (圖)
鍾欣桐佛山以歌會友 (圖)
莫少聰倡全民做公益 (圖)
梁靜茹蟬聯「情歌天后」 (圖)
尊尼特普單拖無癮 安祖蓮娜攜畢仔晒恩愛 (圖)
Katy Perry老公最愛幫妻置裝 (圖)
《全員惡人》導演北野武 拍暴力片無難度 (圖)
金東萬退伍 工作接踵而來
金賢重演唱 小室哲哉新曲
宋承憲金泰熙「私會照」曝光
里安納度為結婚改信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