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嘉玲開服飾店 與偉仔牽手走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玲心疼偉仔為拍電影受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劉嘉玲代理的意大利品牌Fujiwara昨天在上海剪綵開幕,她的丈夫梁朝偉特地向《一代宗師》劇組請假支持愛妻。兩人在儀式最後,牽手走上伸展台,幸福溢於言表,兩人昨晚也在上海舉行「面具生日派對」。

 嘉玲昨天為她代理的服裝品牌舉行開幕剪綵,邀來眾多圈內好友穿著該品牌走騷,除藝人杜德偉、賈靜雯外,還有時尚導演陳國熹等人。走騷後,劉嘉玲牽著夫婿梁朝偉現身,興奮溢於言表,幾乎是拉著梁朝偉走完全程,而他露出招牌靦腆笑容,偶爾揮手和觀眾致意。梁朝偉在發佈會前就已低調到場,在後台陪劉嘉玲與洪偉明等賓客寒暄。走秀開始時,梁朝偉主動要求到場邊睇騷,但他沒有坐在位置上,而是在一旁靜靜微笑站著,十幾分鐘的時裝騷看完全程,直到將與劉嘉玲上台,他才靜靜離場。

做生意不怕吃虧

 嘉玲表示今日是自己生日,每年梁朝偉都會盡量抽空陪她過生日。正好今次自己的品牌剪綵,她便「迫」導演王家衛放人,兩人已很久沒有見面。難怪發布會主持人周立波見兩人牽手就驚呼:「你們夫妻倆終於團聚了!」嘉玲透露,晚上將與梁朝偉舉辦生日派對,邀請《讓子彈飛》導演姜文與眾演員以及參與走騷的杜德偉、賈靜雯等好友一同慶生。傳聞梁朝偉多次因拍戲受傷,嘉玲說:「他畢竟不是學武打出身的,很容易受傷。我當然很心疼,但是他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雖然心疼,但還是要支持他。」她表示生日願望是「健康、自在。」嘉玲投資很多不同生意,她說自己還是不懂理財,但是可能因為朋友多,都能幫她的忙。「還有我也不怕吃虧,畢竟有失必有得。」

 嘉玲原本邀連勝文參與走騷,但因他日前遭槍擊正在休養中。嘉玲說:「我也很遺憾這樣的事情發生,希望他能很快好轉,過兩天我也會到台灣探望他。」

相關新聞
王晶告慰:老父有福無憾 (圖)
梁乃鵬設「巾幗梟雄宴」無線銀彈圖降伏帝后 (圖)
職業訓練局畢業禮汪明荃獲頒「榮譽院士」 (圖)
獲邀為國家羽球榮譽隊員 陳奕迅戲說「天價」跳槽 (圖)
鍾楚紅真言:女性必須自愛才獲尊重 (圖)
拉姑:天林叔就像爸爸 鄭少秋難忘拚搏精神 (圖)
《讓子彈飛》北京首映巨星云集 成龍推廣告父子齊撐姜文 (圖)
嘉玲開服飾店 與偉仔牽手走騷 (圖)
鄭伊健三月再開個唱 林姍姍安排預演婚禮 (圖)
郭書瑤 井柏然 營造北國甜蜜雪白世界 (圖)
鍾欣桐佛山以歌會友 (圖)
莫少聰倡全民做公益 (圖)
梁靜茹蟬聯「情歌天后」 (圖)
尊尼特普單拖無癮 安祖蓮娜攜畢仔晒恩愛 (圖)
Katy Perry老公最愛幫妻置裝 (圖)
《全員惡人》導演北野武 拍暴力片無難度 (圖)
金東萬退伍 工作接踵而來
金賢重演唱 小室哲哉新曲
宋承憲金泰熙「私會照」曝光
里安納度為結婚改信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