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讓子彈飛》北京首映巨星云集 成龍推廣告父子齊撐姜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成龍(左)突然現身支持姜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讓子彈飛》前晚假北京奧體中心舉行盛大的首映禮。出席的嘉賓除了所有主創人員包括姜文、周潤發、葛優、劉嘉玲、陳坤、周韻、馮小剛外,還有天后那英。一眾曾經與導演合作的演員,包括︰房祖名、夏雨、瞿穎、姜紅波、孔維等亦有到場。其他藝人包括名導演顧長衛及太太蔣雯麗、演員袁泉等超過50多位嘉賓,特別嘉賓成龍突然現身,令紅地毯星光熠熠。當主持問到姜文心情可以用什麼字來形容,他說︰「我只可以用感動來形容,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謝謝各位來支持我。」

 前晚的首映禮有一個大的驚喜,就是特別嘉賓成龍突然現身出席支持。成龍大哥在台上對著姜文說:「我為了來支持您的電影首映,沒有了一個廣告代言。你要如何的賠給我呀?」原來,這兩天成龍大哥本需要拍攝廣告,但因為要出席首映,都將拍攝的日期不停改,最後改到不行,就不接那個廣告了。成龍大哥在台上為姜文導演送上一支大麥,意思是希望新片可以大賣,而大哥更笑說:「我將大麥給予你,但請你也將小麥留回我!」

那英獻唱《征服》助興

 是次首映是「子彈」殺青後,所有演員第一次再次見面,於是大家碰頭時都特別開心,基本上所有出席的演員都是首次看電影,所以心情特別緊張及興奮。當中以發哥為甚,他一見到導演及葛優,立即上台擁抱。身為主人家的姜文同樣高興,手拖著太太及演員之一的周韻走紅地毯。在首映禮上,不少嘉賓也有上台,天后那英為晚會獻唱《征服》一曲助興。

「姜男郎」感謝提拔

 另外,四位「姜男郎」夏雨、房祖名、廖凡及張默在台上對導演說出心底話,主持人都發現他們四個人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單眼皮小眼睛,笑說姜文對此類男生有特別的喜好。其中房祖名直言多謝導演找他拍《太陽照常升起》,令他在影壇可以站穩陣地,令他知道什麼是電影,亦因為如此可以去參加威尼斯影展。他真的希望可以再跟導演合作,帶他去不同地方旅遊。他更笑言:「最近我都比較清閒,導演可以找我拍電影呀!」此外,他更在台上爆料說:「雖然導演都喜歡單眼皮小眼睛,但是他愛的人就只有一個。」

相關新聞
王晶告慰:老父有福無憾 (圖)
梁乃鵬設「巾幗梟雄宴」無線銀彈圖降伏帝后 (圖)
職業訓練局畢業禮汪明荃獲頒「榮譽院士」 (圖)
獲邀為國家羽球榮譽隊員 陳奕迅戲說「天價」跳槽 (圖)
鍾楚紅真言:女性必須自愛才獲尊重 (圖)
拉姑:天林叔就像爸爸 鄭少秋難忘拚搏精神 (圖)
《讓子彈飛》北京首映巨星云集 成龍推廣告父子齊撐姜文 (圖)
嘉玲開服飾店 與偉仔牽手走騷 (圖)
鄭伊健三月再開個唱 林姍姍安排預演婚禮 (圖)
郭書瑤 井柏然 營造北國甜蜜雪白世界 (圖)
鍾欣桐佛山以歌會友 (圖)
莫少聰倡全民做公益 (圖)
梁靜茹蟬聯「情歌天后」 (圖)
尊尼特普單拖無癮 安祖蓮娜攜畢仔晒恩愛 (圖)
Katy Perry老公最愛幫妻置裝 (圖)
《全員惡人》導演北野武 拍暴力片無難度 (圖)
金東萬退伍 工作接踵而來
金賢重演唱 小室哲哉新曲
宋承憲金泰熙「私會照」曝光
里安納度為結婚改信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