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花園街縱火疑犯容貌首曝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懷疑為縱火犯的男子先在聯合廣場第一宗縱火案現場外被攝下容貌及徘徊,稍後再於界限街與大埔道近第3宗火場附近出現被攝下(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旺角縱火疑兇容貌曝光。本周一(6日)凌晨區內接二連三發生縱火案,更引致通菜街三級大火,50多個檔口被焚,7名男女住客受傷或不適需送院敷治,警方昨日發出一輯由不同閉路電視錄下,懷疑是縱火狂徒的男子照片,呼籲市民提供資料。

約40至45歲 身高約1.57米

 當日凌晨4時45分,警方接報指彌敦道與水渠道之間的一條後巷有雜物起火;15分鐘後,警方又接到另一個報案指花園街222號有攤檔起火。火警中疏散了約200名居民,另有3男4女受傷;至清晨5時10分,警方再接報指西洋菜北街157號後巷有雜物起火。

 消防相信3宗火警起因有可疑,轉交警方處理,旺角警區重案組則列作縱火案調查。有市民向警方透露,事前曾看見1名身穿淺色外套、牛仔褲,年約40至45歲,身高約1.57米的可疑男子在火警發生後匆匆離開。

3處閉路電視 錄同一疑兇

 警方隨後翻查案發地點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1名懷疑與案有關男子,在2處發生火警地點均曾出現。位於彌敦道聯合廣場一間銀行門外的閉路電視,錄下懷疑狂徒在約4時40分火警發生前多次在附近徘徊,未幾銀行毗鄰與水渠道交界的後巷及花園街排檔即發生第1、2宗火警,閉路電視再攝下他匆匆離開。

 相隔約20分鐘後,大埔道近界限街一間超市門口的閉路電視鏡頭亦錄下其在此徘徊及逗留,稍後附近西洋菜北街157號後巷亦發生火警,該名男子便離開現場。警方呼籲市民,如有任何與該名男子或案件有關的資料,可致電2398 6329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新聞
最低工資增成本 防薄利虧蝕 低薪行業勢掀加風 (圖)
大家樂下月加薪7% 75%員工仍未達標
殘疾人生產力 港府付評估費
轉嫁成本 推高通脹0.4%
工展會今開鑼 首設送貨服務 (圖)
大家樂加薪5部曲 (圖)
東涌2h巴搶線 撞翻車1死14傷 (圖)
花園街縱火疑犯容貌首曝光 (圖)
幪面槍匪鬧市劫兌換店 (圖)
中年漢兩度跳樓終亡
醉翁要挾8旬母 拒給酒錢即縱火 (圖)
探員拔槍遏毆鬥 醉漢濃痰襲女警
梁頌學頭蓋骨手術順利
醉駕撞死好老師 司機候判 (圖)
ICC塌台6死判意外身亡 (圖)
亞視股權糾紛 查氏提出調解
爭產案上訴預審 陳振聰申加證供被拒 (圖)
涉淫辱滇女院童 前社工自爆陽痿 (圖)
港人情緒受困 10%有自殘傾向 (圖)
Bossini後人爭產 拗訟費責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