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刊爆陪睡抵債 美女議員痛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刊報道陪睡一次抵百萬,李婉鈺痛罵林承祺就像日本癡漢。

 香港文匯報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針對周刊報道,準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疑似跟一名林姓已婚男子發生不倫戀,除了雙方有4000多萬元債務糾紛之外,甚至在談判過程中說出「陪睡1次抵債100萬」,李婉鈺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痛罵報道是「極具下流、惡劣、卑劣的指控,侮辱我人格跟選民,也侮辱全體女性的沙文思想!」

 38歲的李婉鈺,外形甜美、身材高挑,曾與藝人庹宗康、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傳過緋聞,今年通過民進黨初選,獲提名角逐新北市議員,11月27日以2萬多票當選新科議員。李婉鈺屬於政壇「吸睛美女」,跟她私下接觸過的政治記者,大都印象深刻,也相當佩服她的好酒量。

 李婉鈺出示多封簡訊,強調林男屢屢傳來不堪的簡訊文字騷擾,所以她最後決定打電話給林的太太,希望結束林男變態的行徑,她強調,她絕對沒有跟林男的妻子提到「你老公強姦我」,她不斷強調,沒有婚外情跟不倫戀,「都是他(林)妄想症」。

 李婉鈺說,周刊在出刊前一天用簡訊問她3個是非題,「我說他(周刊)問我的都不是事實」,她認為,自己當時人在海外,不應該影響自己度假的情緒。她呼籲「林承祺本人出來對質,至於報道中說的友人跟同學,也請你們站出來!」

相關新聞
連勝文案排除自導自演 (圖)
兩岸追憶孫中山 紀念辛亥百年 (圖)
周刊爆陪睡抵債 美女議員痛罵 (圖)
「中國首善」陳光標 攜億赴台濟貧 (圖)
台7銀行准設陸分行 5家完成籌設
警破應召站獲賬冊 研究生「援交」價碼高
宋美齡傳記出爐 揭蔣宋各自情感 (圖)
兩岸學子共話「領導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